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最後一次產檢 - 已經開一指了!!

2006年10月30日
今天是第37週的產檢,也是最後一次產檢,因為週三阿母就要先住院了,然後接著我就要被催生出來了!!

賴叔叔今天幫阿母先確認目前子宮頸的狀況,結果情況很良好,因為子宮頸很柔軟,而且已經開一指了,所以離真正能生產的時間也已經相當的接近了,到時只有一催生,應該可以很快就生下來,good sight!

所以,阿母說阿勇很乖,有聽到大人在說話討論,然後配合得很好。其實,阿母對於要引產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因為她覺得每個生命應該在自已該出來的時間,選擇自已出來,而非被選定一個時間來生,這有違自然現象。但沒辦法,阿母的情況不允許,所以阿勇只能全力配合,最好還是剛剛好可以自己出來,就最完美了!!

阿爸說,其實應該把賴醫生想做是上天安排來的使者,使者希望阿勇什麼時候生,什麼時機就是最好的時機,而且是自然的時間。阿母就覺得寬心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