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應該ok la!

2008年03月14日
勇媽手札

今天下午又去醫院報到了,實在很不想把醫院當自家的廚房,但不去又不行,有點小煩。

不過我現在倒越來越喜歡看見陳醫師了,因為他都會口出善言,增強我的信心!

一開始我先向他報告最近在賴醫師那邊看診的情況,他查了查我近期做的抽血報告,兩相對照後,他告訴我:尿蛋白的確是很高,但狼猖的C3與C4指數並沒有特別的異常,所以不一定是狼猖所引起的,也就是狼猖的情況不見得有惡化,不過為了控制尿蛋白,會加一顆『免疫制劑』。

『免疫制劑』是什麼東東呢?!它其實已經默默扮演過弟弟的推手了!猶記幾個月前,狼猖的情況有一度比較不穩定時,陳醫師當時即下過這帖藥,當時他特別叮嚀我說,這是比較毒的藥,有點類似化療用藥,所以若有打算懷孕,是不宜使用的。就是因為這番叮嚀,才讓我開始服用前,還特別謹慎地先驗個孕再說,沒想到就發現有弟弟了!!所以當時那藥,壓根一顆也沒吃到!

陳醫師補充說道,若是懷孕初期,這藥是不宜服用的,因為恐造成胎兒畸型什麼的,但現在胎兒的發育已差不多具全,服用這藥相對是安全的,並向我再三強調這是有經過臨床驗證的。

好吧!醫師都掛保證了,當然還是尊重醫生的專業,尤其在這時刻,只要對弟弟和我自己本身是有幫助的,絕對遵守。

後來閒聊的過程中,陳醫師分享他最近幾個狼猖的媽媽都順利的生產,希望我也能搭上這股順風車。

呵呵!有他這席話的祝福加持,這是一定要的啦!!

好啦!稍為安心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