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風水問題...

2008年11月30日
勇媽手札

今天在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和孩子的爹聊到老媽他們5F房子的裝潢好了,然後待阿叔百日之後,就打算搬到5F去住,聊著聊著,突然孩子的爹似乎語重心長地說:「嗯∼搬過去也好...你們家的人,好像腎都不太好...」

孩子的爹常常都會無來由的講些沒頭沒尾的話,對我這種被訓練成講話講重點的人來說,常常都會搞不清楚他究竟想表達什麼,不過今天他這一番話,我倒是聽懂了,因為這個事情,我其實也想過,尤其前陣子開始水腫之後,然後又被醫生說腎有問題。

的確,老爸和阿叔雖然一個是肺炎、一個是肝癌,但最後都是併發腎衰竭而往生,為此,我問過大嫂,大嫂說很多慢性病到最後的確會引起腎衰竭,一但腎功能受損,水腫是跑不掉的。會問大嫂的原因是,我其實不希望有天我是因為腎衰竭而...人如果腫成那樣,真的是不好看...雖然老爸和阿叔的表情都很安詳,但...我不希望自己變得跟原來的自己長得不一樣....

是風水關係嗎?希望老媽他們搬去5F之後,可以覺得心情比較好,也能住得更舒適,最重要是身體也能夠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