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北薇閣.南沐蘭

2010年01月17日
勇媽手札

純屬巧合,但我們接連一天裏,來到全台最知名的兩間六星級摩鐵,自然不免俗地來個超級比一比。

原本昨天,早就計劃要帶阿詠來個直排輪處女航,無奈還在咳嗽流鼻水,只好放棄原定計劃,改成到摩鐵裏泡湯。因為上回到沐蘭時,有獲得折價券一張,自然,沐蘭成為泡湯的第一選擇。

這回,我們比上次還upgrade一級,到了「雲舞」。它早上時間,休息價$1,800,享2.5hrs。果然升級一等,房間又更大更氣派了。它的裝潢,我一直覺得挺有格調的,奢華但不煽情,還算適合親子同樂。

因為界中午時間,我們還外送pizza進來,就這樣,在裏頭泡湯,還兼外食,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ㄚ!

↓父子三人共浴圖
北薇閣.南沐蘭_img_1

結束完沐蘭的泡湯行程後,我們去了一趟Costco,買買尿布什麼的,才回內湖午睡,結果,王小詠這傢伙,每到週末假日,都不愛午睡,講好聽是他格外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光...但就一整個難搞,最後,因為他不午睡,還吵到弟弟睡沒多久就醒了...只好,往新竹出發囉!!

去新竹,是因為大姐搬新家,據說一堆人去熱鬧,孩子的爹也想去看看。原本,我是拒絕的,因為人家在忙搬家,還去塞了一堆人,豈不是讓人家忙上加忙嗎?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去了...應該是有熱鬧到了,一屋子的人加上一屋子尚未歸位的東西,給它熱到最高點啦...看人家入新庴,也是能感受到那種喜悅!

離開大姐他們的新家後,已經十點多了,我們一度徘徊在"回台北?留新竹?"的抉擇路口,最終,因為阿詠的一句話,我們決定留宿新竹,並且,鎖定目標『薇閣』。

這個前陣子,因為吳某人又再度火熱的最佳偷情摩鐵,一定是要來朝聖的啦!!

它的生意還真不是普通好,最後,我們只能住到"標準精品房"的「鳥語花香」,一晚費用$4,000,附兩客早餐。可能是房型問題,房間並不是很大,但卻很精緻,尤其,它所提供的備品...以我們征戰全省摩鐵的經驗...薇閣贏了!!

我們第一次碰到提供免洗褲的摩鐵,太適合我們這種臨時起義的人哪!房內也有咖啡壺,當然也就有咖啡壺專用的滴漏咖啡;Bose的音響,也維護得還不錯;並且,它的餐廳,大概也是目前有提供早餐裏,最高級的。此外,在等待房間整理的時間,我們還發現一個奇觀,就是有一台高爾夫球車不停地穿梭在摩鐵裏,後來,我們終於明白它的用途,原來,駕駛人是專門在檢查房內打掃的情況,待他核準後,房間的打掃才算完成,並且,也才可以讓客人入住,這種模式,我們還不曾在別家摩鐵見過,可能也是沒在一旁等待的機會。

所以,一天當中,跑了兩間號稱全台最高級的六星級摩鐵,也算是種有趣的經驗。

至於,我們詠哥說了什麼,才讓我們決定留宿新竹呢?...他說:「我不想回三重,我不想回內湖,我想去住『旅館ㄉ家』」...@@

↓嘿∼小孩,已經透晚了,不要再唱啦!!
北薇閣.南沐蘭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