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山崎日本料理

2010年04月26日
勇媽手札

晚上,部門有飯局,為了歡送由三井派駐本公司的塚田先生任期屆滿。

為什麼我們要特別歡送他,因為塚田先生和我們泛亞太的關係很密切,我們藉由三井的力量,得以開發像越南這樣的市場。總之,塚田先生就像我們的一份子。

不過今晚,是塚田先生請客,他請我們吃道地的日本料理。啊∼所謂道地的日本料理,就幾乎都是我不敢吃的東西,小妹忌生魚片之類的生食ㄚ,雖然,我同事都說很美味,但我真的不敢吃。為此,塚田先生還特地點了些熟食給我,真的粉不好意思ㄋㄟ∼

只是,今晚吃得很不安穩,因為和孩子的爹又衝堂了,因為他有大陸客人來訪。昨天在喬的時候,他就面有難色,因為他擔心需要跟客人吃飯,可是,這次我又不能不去,上次部門尾牙時,因為孩子的爹出國,我已經缺席,卻也換得D老板的惡言相向,所以,我實在無法想像,如果我這次再告訴D老板無法參加的話,他的臉會有多大便!!不過,我確實也想去,因為和塚田先生的交情還不錯。

所以,我們一度喬好,我參加飯局,而他藉由小孩生病的理由落跑,可是,就在下班前夕,他告訴我跑不掉....啊∼昏哪∼

最後,只好請保母先把小孩送娘家,但這一頓實在吃得辛苦,因為擔心放在娘家的兩個小孩,尤其是小福。果然,八點半左右打電話回去時,就說小福已經吵著要回家,站在門口一邊喊阿母一邊哭,聽得我坐立難安,很是難過。

夫妻倆若同時都工作時,真的難免不碰到這種狀況,很頭痛,也很麻煩...

↓左二是塚田先生,右三是接手的大橋先生,那站在兩人中間的是....對!就是D!!
山崎日本料理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