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三歲兩個月 - 灌南高手

2011年07月03日
勇媽手札

原本以為小福真的戒掉了背心,沒想到,是∼假∼象!!!

那天的爾後幾天,小福又吵著要穿背心,所以說,小孩子的話,不能太相信哪∼

在老王回國的那天,送阿詠去上學的路上,小福一整個臉很臭,我們原先以為是他不想跟老媽去佛堂,而想和我們膩在一起,結果沒想到是因為衣服穿不對!

去到佛堂後,老媽問他:「你怎麼了?怎麼都不說話?」

小福竟生氣地扯著衣服說:「給我穿這什麼衣服?」

昏倒∼真的昏倒!想他老哥穿什麼什麼好,小福卻這麼難搞!連穿個衣服也可以生那麼久的悶氣!?!

雖是如此,相較之前的確是好很多了。偶爾還能拐他穿個T恤或polo衫,但是,這小子還是很固執,上衣可以不堅持,但無論如何一定要穿"跑跑鞋"。枉費給他買了一雙貴三三的涼鞋,真的是一邊「涼」快去了!

話說回來,喜愛籃球的小福,打起籃球來,還架勢十足,有模有樣ㄋ!

不懂灌"南"高手為什麼會有後腳划步,以及不停抓屁股的動作?



也不曉得是不是老么的關係,小福講起話來總是特別天真、好笑。聽老媽說,有回在佛堂,小福央求一個姨婆的腳讓他溜滑梯。

小福一溜,就聽那姨婆大叫一聲:「哎喲!阿母呀!那ㄝ架尼痛?」

小福一聽,不慌不忙地問說:「妳ㄝ阿母咧?在哪裏?」

姨婆回答:「在天堂了。」

小福接著問:「啊妳ㄝ阿爸咧?」

姨婆回答:「也在天堂了。」

原想說對話應該到此結束,但小福卻又接了一句:「那妳什麼時候要去天堂找他們?」

噗∼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吶!

再昏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