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小男生的滿足

2011年08月18日
勇媽手札

話說阿詠上課的這幾天,如果只是我一個人去陪,我可以一本書就打發等待的那三個小時。但是還有小福,即便他是一個好咖,畢竟還是小孩,小孩通常不耐久候。所以,每天送大公子上學的同時,我還得想其他的節目給小公子...上班也沒這麼辛苦吧!

Day 1帶小福去洗頭;Day 2有Anna陪小福一起玩氣墊;Day 3帶小福參觀科教館;Day 4呢?

明明就開心得很,怎麼笑得像苦瓜?
小男生的滿足_img_1

我花了45元,不僅讓他玩了一個上午,還happy一整天ㄋ!

我們在1F的商店街裏頭,買了一組迷你組合模型,它有分大、中、小包,小包一包只要45元。

那迷你模型盡是些海、陸、空的交通工具,小福一見就愛不釋手。但之前我一直考量積木那麼小,隨便掉一兩個零件,整組模型就會毀了而作罷。但因為今天暫時沒有主題,所以最後,我決定用組合模型應戰!

小福的手不夠小巧到可以組裝那模型,但依著步驟圖,要他找出那些積木,他一眼就可以找得出來,圖像的概念好像還不錯。讓他參與下,十來分鐘就將一台賽車組裝完畢。他一看到組裝完成的賽車,眼睛都發亮了!!!


其實不單單是小福,下課後的阿詠一看到屬於他的那一包,也是迫不及待當場就要求組了起來。阿詠一組好後,兩兄弟便開始尬車。男生啊∼有車就廢寢忘食了...為娘的我,可是飢腸轆轆啊∼啊∼啊∼

小男生的滿足!
小男生的滿足_img_2

迷你模型小歸小,也是五臟俱全,像真的一樣!
小男生的滿足_img_3

不過,若花個區區90元,就可以讓兩兄弟玩上一整天,C/P值也實在高!

**************************************************************************

阿詠他們今天的課是在講「彩虹仙子的魔法」,乃是利用手電筒、三稜鏡、光碟片等等,讓他們去發現光有哪些顏色。因為這樣,也順便教他們什麼是光的三原色。

中場下課時間,挨到南宮博士旁的阿詠...你跟南宮博士很熟嗎?(咦∼玻璃上不是貼著禁止飲食的標誌嗎?)
小男生的滿足_img_4


今天終於不是只有走來走去而已,今天有讓他們做了一個紙陀螺。但原本應該是要在陀螺上作畫,轉起來才會五彩繽紛。無奈,作畫不是我們詠哥的強項ㄚ∼

小男生的滿足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