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三天連假.三天工

2011年09月12日
勇媽手札

圖個中秋節三天連假,除了帶小孩玩了三天的水之外,我和老王也連回山上的家三趟。

這三天,老王努力完成局部外牆的防水工程,亦針對屋內許多牆面不潔的部份進行粉刷。

這大爺可是一邊刷一邊幹譙,因為,整間房子的牆面都被污損得太誇張了!

但其實,不難發現屋內有許多牆面都曾被前房客粉刷過,甚至連樓梯都能粉刷,看得我和老王實在無法想像未粉刷前的模樣有多糟糕!

更離譜的是,玄關接樓梯的那座噴砂裝飾牆也被油漆,搞得我和老王是火冒三丈,連那樣的牆面也能被破壞,是不是太惡劣了?而且,一座特殊作工的牆面居然刷油漆,根本是全毀!

老王抓狂至極,數度想打電話給前房客,但最後,是由我發了一封email過去。

其實,沒指望前房客會有什麼善意的回應,只是覺得有必要要將我們的不爽讓他們知道。

雖然,前房客很快速地回信道歉。不過,有什麼用?如預期的,他都推給小孩,說有小孩的房子一定會這樣;然後,還牽拖房子住久了也會折舊。真是恁老母卡好,這些鬼話也講得出口!!!

小孩頑皮,難道家長沒有責任嗎?阿詠與小福皮歸皮,也不敢拿筆在牆上作畫。就算不小心畫了一面牆,做家長的也該制止吧?怎麼會任由小孩在每道牆上都塗鴉呢?畢卡索的養成,也不是這樣吧?!?更何況,那還不是他們家咧!

不要講小孩,大人也是半斤八兩。在粉刷牆壁的過程,居然還被老王發現他們在牆上註記小孩的身高。是怎樣?要量身高不會到醫院量呀?怎麼會在牆上劃刻度呢?

媽的!要不是美國太遠,真的給它殺過去!

真是讓人越講越生氣!


還好,剛好有三天連假可以把該做的事情通通做一做,接下來,這一週要來起草合約。快的話,下週簽好約,就可以馬上再租出去,中間間隔不到一個月,也算順利了!

希望松仔可以好好愛惜我們的房子.......這次,可是拿友情來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