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真人版【灌籃高手】

2012年03月06日
勇媽手札

一覺醒來看到組好的籃球架,兩兄弟是興奮到又叫又笑,馬上相約下場打球.....是說怎麼完全忘記爸爸又飛了這件事?!?




瞧他們你一球、我一球,好神氣ㄚ!

只不過,那籃球架看來看去似乎小了點,恐怕不多久便無法滿足兩兄弟了,但那高度已經是盡崩了ㄝ.....怎麼辦,換一個嗎?



看著他們一邊打球一邊說話,我想到一段有趣的對話。

兩兄弟十分熱愛【灌籃高手】,除了愛看,也愛角色扮演,而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兩兄弟還會為我們分派角色噢!

通常在角色扮演上,小福一定搶做第一男主角,就像鐵雄之於科學小飛俠,所以在【灌籃高手】裏,小福當然就是櫻木花道了。

相較之下,阿詠隨和多了,從赤木到三井到眼鏡哥他通通可以接受,不過近來他特愛扮演大猩猩赤木,為什麼呢?依我猜測,如果演大猩猩的話,就有正當理由可以揍櫻木啦∼∼∼∼∼(>///<)

Anyway,那是屬於兩兄弟的角色,至於我,哈哈,住在男生宿舍的好處就是,媽咪我絕對毫無疑問穩坐最佳女主角的后座啦!所以兩個寶貝都甜蜜蜜地喚我「晴子」∼∼∼呵呵∼又感覺輕飄飄了!

好了,有趣的對話來了。

那天在車上,兩兄弟又開始扮演起櫻木與赤木,然後assign他們阿爸是三井,接著連公公也拖下水,阿詠說:「阿公是流川楓」。

想說既然都講到阿公了,老王便問說:「那阿嬤呢?」我相信老王當下這麼問時一定很單純,想都沒多想,純粹只覺得好像落掉婆婆了。

結果,阿詠以超乎我們想像的速度馬上說:「阿嬤就是流川楓的啦啦隊呀!那些專門說『流川楓,我愛你!流川楓,我愛你!』的啦啦隊啊!」

瞬間,老王和我一整個爆笑出來!

好樣的,真有你的,這樣也能對號入座,還坐得真適切ㄚ!

妙哉∼妙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