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幸福蒲公英

2013年05月09日
勇媽手札

最近喜歡上壹電視的一齣精緻大戲【幸福蒲公英】,每天都在發漏,因為真的好好看唷!

這齣戲的女主角是曾愷玹,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之外,我頭一次看她演戲,她演出台版的阿信,其悲情與堅毅的火侯嘟嘟好,有讓我驚豔到;至於男主角唐禹哲,還有男二邵翔,我看都沒看過,可是,應該不是他們不紅,而是我太少看電視劇了,因為事實上,他們倆個都好口愛,好有型ㄚ!(人妻流口水ing)

這齣以六、七0年代為背景的電視劇,講述一個12歲的小女孩,原本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千金小姐,但幸福的人生卻在12歲那年的生日變了調,當父親遭陷入獄後嚐盡人情冷暖,不得不開始她顛簸、五味雜陳的人生。她在友情和愛情的路上跌跌撞撞,卻始終沒有放棄,樂觀面對各種挑戰,並靠自己,再將幸福的碎片,一片一片組起....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