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寒假初期.初騎

2014年01月24日
我們今天一大早就回外婆家出任務,因為外婆早上要去看醫生,但又不想帶妹妹去醫院那種高傳染的地方,可是舅舅和舅媽要上班,因此只好出動我們回家顧妹妹。

說是照顧,其實就是讓我們玩吶,所以對於這樣的任務,我們很樂意呢!

外婆後來十一點多就到家了,簡單在家吃過午飯後,我們就出門騎腳踏車去了。

最近的天氣都好好,如果不出門運動運動,說實在的,還真對不起自己。我們是到景福站那裏騎車,這是這個寒假的第一趟單車行。

我今天從溜滑梯那裏騎到籃球場,來回總共騎了八趟,騎到腳都軟了,雖是如此,卻很過癮,覺得全身筋骨都甦醒了呢;阿弟和妹妹的表現也很不錯,分別騎了四趟,阿弟還外加跑步一圈,嘛係屬於耐操溝舞凍頭型的啦∼

而且今天還有一個新的里程碑,那就是阿弟已經騎和我們一樣尺寸的車了,猴腮雷呀!


既騎車又跑步,全身筋骨能不甦醒嗎!
寒假初期.初騎_img_1 寒假初期.初騎_img_2

Give Me 5,恭禧阿弟進入3號車的檻棧!
寒假初期.初騎_img_3


我們最後還在那裏遇到有趣的叔叔放有趣的自製昇空機哦,酷的咧,那像直昇機又像八爪章魚的飛行器還真的能飛噢,看得我們目不轉睛ㄚ∼∼∼


地上一個像八爪章魚的東西,就是飛行器;有趣的叔叔架設攝影機中。
寒假初期.初騎_img_4


啊∼台北上空出現幽浮了嗎?(這相機的鏡頭也髒得太不像話,礙眼的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