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追星ing

2014年03月11日
勇媽手札

最近除了【華爾街之狼】很夯,還有一齣似乎不看就跟不上街頭巷尾話題的韓劇,那便是【來自星星的你】,所以說,在我人生中收看電視劇最輝煌的此刻,怎麼能不跟上潮流,自然就是給它撩下企嘍!

從週日開始收看到今天,已經看了四集了,劇情頗為好笑又帶點懸疑;當然,兩位主角是賣點,一是名滿天下的全智賢,另一是新興的偶像金秀賢。

這兩個角色我覺得選得很好。全智賢不是頂尖漂亮型的,卻有種與眾不同的氣質,渾身散發一種獨特的魅力,與自然天成的巨星風采,十分貼切劇中女主角的設定;而她演譯起自我感覺良好的女明星,不僅不顯做作反而很討喜。至於金秀賢,對他根本不認識,但外型斯文、帶點冷酷的他,詮釋起外星人這個角色,實在太稱職了,因為頭小臉小又帶點招風耳的樣貌,的確好像外星人噢!有網友說得很妙,說都敏俊簡直完敗地球的高富帥.....偶個人是認為那一對有著蠟筆小新味道的眉毛十分口愛,而他整個人看起來就...就...非常可口,呵呵呵∼


追星ing_img_1


除了【來自星星的你】,前一陣子也看了一部在去年挺熱的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這部戲也拍得很好,同樣懸疑中不失笑點,女主角李寶英的演技也沒話說。

有時真的不能說為什麼大家一頭熱韓劇,因為確實有許多韓劇拍得很好,劇情引人入勝,拍攝手法也很新穎,是值得我們的電視圈效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