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投訴事件

2014年10月20日
勇媽手札

開學至今,和阿詠的代課老師幾乎是零互動,直到最近,這種「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的模式才稍有變化。

上週,阿詠終於被寫聯絡簿,兩次都是上課離開座位...老師果然也受不了了,但屁股黏在椅子上到底有多困難?

事情還沒了,今天下午接到老師的電話。電話!沒錯!是電話!欸∼就知道代誌稍為大條了點 @@


分兩件事。

其一,坐過阿詠旁邊的女同學,曾不只一個跟老師反應說阿詠會摸她的大腿;

其二,今天更有位女同學說阿詠搓她屁股。

啊∼∼∼是怎樣?阿詠你是小色狼嗎?


因為這兩件事,代課老師覺得有必要讓家長知道。所幸的是,從代課老師的言談中聽起來,代課老師是朝"不小心碰到了"以及"他在跟妳玩"這樣的方向解讀阿詠,不過由於現在從幼稚園開始就教兩性平等、身體自主這類的觀念,所以老師還是告戒阿詠一番,請他以後儘量不要碰觸別人的身體,尤其是女生。

不要說老師,我講完電話後,也是把阿詠唸一頓,但沒有過度反應,因為阿詠說他是玩的心態,只是沒搞懂男女授受不親這個道理。


這就是今天的投訴案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