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Outing_Red Dot & City

2015年01月09日
勇媽手札

今天帶兩兄弟到【Red Dot Museum】參觀,也順便再到對面的【Singapore City Gallery】玩。


星國的Red Dot說是全世界第二間博物館,裏頭的產品不僅極具設計感,連操作面也很人性化。
Outing_Red Dot & City_img_1


【Red Dot Museum】是要錢的(大人SGD8/小人SGD4),這也是為什麼之前都去了對面的新加坡城市發展中心,卻沒順道參觀Red Dot的原因,因為要門票的priority向來都是排最低滴。那今日又為何去呢?因為老王一句話說挺不錯的,我們就去了,然而......實際上......欸∼那種地方實在不對兩兄弟的胃,他們並非走藝術、氣質路線的,所以參觀完之後,只給老娘三字心得:「好無聊」.....呃∼八塊錢飛了∼

於是乎,我們又回到了新加坡城市發展中心。而光一個城市規劃的互動遊戲就足以讓兩兄弟玩很久。 ^_^"


回家途中,興沖沖想使用郵票機買郵票,沒想到不收現金只收卡,無奈之餘,只好拿著名信片自慰 XD
Outing_Red Dot & City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