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百萬假期

2015年05月02日
勇媽手札

住在星星國的好處之一是,周遊鄰國很方便。這個51假期,我們船一搭,就到印尼的巴淡島去了。

巴淡島距離星國只有40分鐘的船程,是短假期旅遊的好去處,然而此行決定得太倉促,以致於訂不到度假型飯店,因此住得很普普。

其實巴淡島的行程早在兩個月前就在講了,只是老王他們最近趕工趕到沒日沒夜,他每天11、12點回家還算早的,現場據說是做24小時不眠不休的。Anyway,反正到最後一刻才訂房,也就只能住得很普普,成為美中不足之處。是說像印尼這樣的度假地方,如果不能住得好,還有什麼樂趣可言?看我們將三天兩夜的行程改回兩天一夜,就知道住得有多委曲 (T_T)

好在的是這兩天裏,當地友人帶我們品嚐極具特色的在地料理,不僅別有一番趣味,也稍稍撫慰失落的心;而更有趣的是,龐大的印尼貨幣,動輒萬元起跳的單位,讓我們這趟旅行成了不折不扣的百萬假期ㄋ!

只是好嘢人不好當,算錢算得頭好暈阿 (^o^)哇~~(^0^)哈~~(^○^)哈~~


拉起一咖皮箱,我們要來企七逃囉∼
百萬假期_img_1

上船前,先在聖淘沙玩一下水。(沒想到這竟是兩天假期裏,唯一的一次戲水!)
百萬假期_img_2 百萬假期_img_3

第一次搭船出國,超開心的說∼
百萬假期_img_4 百萬假期_img_5

超大型露天大排檔。
百萬假期_img_6

這一頓,我們吃了兩百多萬!!!堯哥,您不要抖手,錢可要算對呀!
百萬假期_img_7 百萬假期_img_8

蘇門答賴風味餐。店家將所有菜色裝盤送上桌,算錢只算吃過的,沒用的則回收再給其他客人!(驚)
這餐也吃了七十幾萬 ☉ . ☉

百萬假期_img_9

回航了,跟巴淡島說掰掰.......我們會再回來滴∼(有灰太狼fu XD)
百萬假期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