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回歸台北人的生活

2015年06月28日
勇媽手札

既然回到天龍國,當然要過回天龍國的生活方式囉!


一早帶兩兄弟上便利商店吃早餐,這種悠哉坐在便利商店裏輕鬆吃著多樣性選擇的早餐,粉開心∼

全世界的便利商店誰能比過台灣?除了真便利,又寬敞、乾淨、舒適,瞧兩兄弟吃得多樂!
回歸台北人的生活_img_1 回歸台北人的生活_img_2


吃完早餐後,母子三人再搭公車去哈啦的誠品看書,這一看就給它看很久企了。 ^^

回歸台北人的生活_img_3


然後有求必應媽來著。兩兄弟指名要吃哈啦的窯烤比薩,那就吃唄。其實是老娘也愛窯烤這一味啦!

回歸台北人的生活_img_4


最後,在我們不在天龍國的這幾個月裏,南港居然一聲不響開了兩間mall,身為庴邊的我們,哪有不去捧場的道理,於是乎,巴素再給它坐下企,坐到南港火車站的City Link瞧瞧。

從星星國走回天龍國,到處都有LEGO耶!
回歸台北人的生活_img_5


然而這City Link實在沒什麼,一個好狹長的mall,並不怎麼好逛,但對帶動南港的繁榮應該有點幫助,最好是可以哄抬一下房價啦!想到我們山上的房子,就.......

不過取名City Link,似乎有抄襲星星國之嫌,莫非這是柯P師法星國的作法之一?



【同場加映】

說到早餐,抵台的第一個早上,婆婆問兩兄弟想吃什麼,小福竟然不加思索地說:「我要吃媽媽做的麵包。」

哈哈∼這種直覺性反應是因為做出口碑而致的嗎?這樣老娘有一點驕傲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