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未來之星

2016年03月12日
勇媽手札

兩兄弟今天正式加入球隊,獲得隊服一套。

隊服有種魅力,兩兄弟愛不釋手;加上隊名很威,感覺只要穿上去,功力就會大增這樣!

Future Star.....未來之星.....原來歪果倫也喜歡來這套ㄚ,哈哈!


未來之星_img_1



【同場加映】

今天在踢球的時候,其實有意外的小插曲。

當時我和老王都坐在遠遠一旁的公園椅子上,忽然間,Sheik呼叫我,說小福受傷了。

我快跑上前一看,小福的鼻嘴血紅一片,係安怎?小福有點驚魂未定但又生氣,哭訴是別人打他所致。

沒辦法仔細瞭解事發經過,只想著先讓他止血。所幸鼻血止得快,只是他不爽的情緒也來到高點,但當下並不是很適合追究問題,而且我想不論是故意或是不小心的,打到讓小福流鼻血的小孩肯定也嚇到了,所以我還是以安撫小福的情緒為主。

不過老王和我心想小福這麼一意外,可能踢球這事就掰掰了.......但好在,坐著休息了好一會的小福在最後分組比賽的時候又重新下場了。加在,老娘才剛付完四堂課的費用說 XD

還好,小福雖然對弄傷他的小孩極度不爽,卻沒壞了他想踢球的決心,所以渡假回來後,球場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