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走跳離島行

2016年05月01日
勇媽手札

今天天空才翻起魚肚白,我們就重裝往Marina South Pier出發了。

星國小歸小,也是有離島滴。

今天花一張船票的錢,遊走距離星國約30分鐘船程的三個小島:St.John Island、Lazarus Island和Kusu Island,相當經濟實惠。

比起聖淘沙乾淨的海域陪我們度過美麗的星期天;當然,我們又是玩到天黑黑了才回家,過癮∼


重裝備裝的是我們的早午餐,據說島上無供食,所以必須做足萬全準備,否則就等著餓屎!
走跳離島行_img_1

從沒到過的Lazarus Island,起初不知美麗的沙灘在哪,後來是跟著人群走才發現新大陸!
走跳離島行_img_2

比起Lazarus Island,我更喜歡Kusu Island,又稱龜島,有供奉大伯公,香火鼎盛,而且有供食。
走跳離島行_img_3

搭末班船回到Marina South Pier,發現了海事博物館,立馬進入參觀,小小的,但不錯。
走跳離島行_img_4

回到City Hall的捷運站時,遇見琴韻優美的古箏表演,遂駐足聆聽,太有詩意了∼。
走跳離島行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