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鶯歌/彰化/西螺

2016年06月21日
勇媽手札

當初在規劃行程的時候,LK只提出三個願望,其他就任我宰割安排。這三個願望是:1. 大自然 2. 阿里山 3. 西螺訪道親。

這趟旅程就是架構在這三個願望之下,而這第一天,不囉嗦,我們直驅西螺。不過昨晚既然在鶯歌過夜,焉有不去陶博館的道理?

(昨夜選擇外宿是因為抵達時間晚了,與其開回台北隔天再南下,不如選個離機場不遠又有景點的地方過夜,鶯歌於是就出線了)


孩子們起一大早...星國人不適應五點就天亮,所以七早八早就起床...玩桌遊 @@
鶯歌/彰化/西螺_img_1 鶯歌/彰化/西螺_img_2

此趟旅程充滿台灣在地文化,誰叫是出自我這位知性人之手,哇哈哈哈!是說孩子們真有精神∼
鶯歌/彰化/西螺_img_3 鶯歌/彰化/西螺_img_4

想認識台灣絕對不能遺漏原住民 @ 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
鶯歌/彰化/西螺_img_5

現在的原住民說已進化到有16族,想當年9族都背不太起來,這16族是要怎樣背?
鶯歌/彰化/西螺_img_6 鶯歌/彰化/西螺_img_7

傍晚時分抵達西螺背包客棧,乃一古早圖書館改裝,NT400/ppl/night。
鶯歌/彰化/西螺_img_8 鶯歌/彰化/西螺_img_9

今晚睡榻榻米,瞧孩子們已經自在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嚕∼
鶯歌/彰化/西螺_img_10

此次行程排不進鹿港或北港的媽祖廟,卻沒想到我們住的西螺老街就有 @ 福興宮。
鶯歌/彰化/西螺_img_11

福興宮的媽祖又稱太平媽,我們專拍Q版媽祖,因為很可愛。這尊更厲害,是瓦楞紙做出來的! 
鶯歌/彰化/西螺_img_12


今晚就在LK她們道親的招待下,品嚐西螺的素食小吃。飯飽喝足又逛夠的情況下,該來企洗洗睡了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