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喜事變悲劇

2016年10月03日
勇媽手札

今天打電話回家,和老媽閒聊的過程中順便問道阿熹的狀況,沒想到得到孩子已經拿掉的噩耗 T_T

知道阿熹準備結婚後,不時也在關心他的進度,但得知的情況總是不好,因為女方父母始終不同意,甚至一直叫女兒把孩子拿掉,也拒絕和阿熹坐下來談。

雖是如此,我還是建議阿熹堵也要堵到人,一定要和對方父親談到話,讓女方家長知道他的用心與決心。然而很遺憾的,悲劇還是發生。

可是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女方已經是32歲的輕熟女,而不是17、18歲懵懂少女,她的家長會不會管太寬了?

墮胎對女性絕對百害而無一利,父母叫女兒拿掉孩子也該評估實際狀況,這樣的年紀拿掉孩子,能確保以後還能順利懷孕嗎?而拿了孩子之後,這段感情還能繼續嗎?倘若無法繼續了,對女方真的是好事嗎?畢竟已經不年輕了。

欸∼完全無法理解女方父母的想法,之前知道情況膠著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是對方父母在演戲,怕男方家人瞧不起他們女兒,所以故意擺譜顯示矜持,結果萬萬沒想到,人家是真的生氣了......

如果是我,我會生氣嗎?交往半年的男朋友從來沒帶回家過,有一天就忽然說要結婚,因為懷孕了?!

或許我也會生氣,但再氣也應該要衡量利弊得失啊!

為無辜的生命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