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自己play自己回

2016年12月08日
勇媽手札

兩兄弟上週問我可不可以去Ryan家play date,我說可以,但必須取得Ryan媽媽的同意,兩兄弟於是跟Ryan討論。

明明是希望去人家家裏玩,可是討論回來卻是Ryan想來我們家玩。OK,無論哪種方式,我都可以,但就是事前講清楚,也要對方家長知道。三人因此又討論了。

直到昨天,終於確認是Ryan今天放學後要來我們家玩.........

昏倒,一件簡單的事,有需要討論那麼久嗎?而且,到了今天上午又有戲劇性的變化。

阿詠跟Shan借電話,從學校打電話給我,說最後又改去Ryan家,再度跟我確認他們可不可以去。

吼∼麥尬,這究竟是在討論什麼啊?受不了捏!好啦,去∼去∼去∼

我問他能否自己回家,阿詠很自信說可以,老娘於是大膽放手,不過,有但書:

1. 要有禮貌
2. 準時五點離開
3. 過馬路請看號誌燈走斑馬線
4. 照顧好弟弟

五點一到,我立即和Ryan媽媽確認兩人有無準時離開,並且查詢公車時刻表,照我的資訊看來,兩人應該六點出頭可以到家,可是,兩人居然摸到快七點才到!

What happened?

他們說從Ryan家離開後走去站牌的路上迷路了,結果繞了很大一圈,直接走到Bedok Interchange,起碼走了45分鐘,然後再加上等車,回到家就.......

切∼竟然迷路!?可見野馬的功力還不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