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通靈少女

2017年05月13日
我們非常能跟上台灣的潮流,這部正夯、於亞洲多達20個國家播出的電視劇,我們也追完了!


球隊真的沒有要在室內球場打永遠的,所以今天計劃是要回到戶外場地,只不過.....沒有意外,又碰上下雨天了!真是太怪了,在室內球場打球時不下雨,一移到戶外球場就.....係安怎?

不過球場下雨的時候,我們家這裏還沒下,只是當我們決定外出的時候.....you know,戲絕對是這樣演的,沒錯,一陣大雨襲來,所以我們只好追劇了ㄜㄜㄜ!

上個禮拜阿爸讓我們看了兩集,覺得還蠻好笑的,今天再接再勵,把剩下的四集一次解決。這四集的內容就稍為沈重了一點,尤其男主角阿樂最後還出車禍死掉,阿母哭得慘浠浠(阿不是說沒有很好看嗎?哭心酸的嗎?),我覺得雖然是悲劇的結局,但以話劇社為阿樂表演完【羅密歐與茱麗葉】這齣戲作結,還是一個happy ending,要大家在各自的世界繼續努力,好好過日子,沒有什麼不好。

總之,多少有收穫到一些人生的哲理。

偶爾週末在家裏追劇也不錯,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