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YY特賣會

2017年05月28日
我們週末假日雖然大部份從事無料活動,但偶爾也是會花花錢,像是有特賣會的時候去血拼一下。

因為阿爸注意到這個週末在Marymount有Yonex的特賣會,便計劃今天先去特賣會,然後下午再去打羽毛球。

結果,真讓我們在YY裏撿到便宜哦!

我們和阿爸一人各買了兩件上衣一條短褲,阿弟和我還一人各一雙運動襪,這麼多東西買下來,平均一樣東西只有8塊錢,真是買到賺到啊!

不曉得是以前我們在台灣沒注意過?還是星星國特別多這樣的特賣?在特賣會上真的會撿超多便宜的,難怪每個從會場出去的人,沒有空手的,通通大豐收啦∼

不過阿母不喜歡運動服,就什麼東西通通沒有,金拍謝 XD


今天去到Segar附近的球場打球,阿弟和我第一次去那個場地,雖然不大,但因為有個舞台,阿弟和我就從頭到尾霸著舞台,打球打得很盡興,我們還有比賽唷,各是一勝一敗,打平。顆顆。


打球打得一身濕,等不及換上新運動服的阿弟。新衣服有帥氣吧∼
YY特賣會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