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問與不問,兩難

2017年07月10日
勇媽手札

Sheena自從上週三傳了張照片報平安之後,又沒消沒息好幾天,所以受不了的Ryan爸爸再度發聲,結果得來Ryan今天有明顯的homesick,參與活動與與人互動的意願皆低落的消息。Sheena說他們會協助Ryan,給他時間自我調適。至於其他的孩子則狀況良好,請家長放心。

嗯∼這就是我最害怕知道的情況,畢竟相隔遙遠,什麼事也做不了、幫不了,不如就不要自尋煩惱。實際上,孩子也必須學會克服,這亦是他們參加跨國營隊的必修課程之一。

也是今天才知道,Ivy他們有寄信到CISV mail system to Ryan,我知道有這項服務,但我沒想這麼做,因為或多或少會影響孩子們的情緒吧?所以出發那天在機場,我已經把我該說的都說了。

我跟阿詠說:『出門在外遇到問題不要怕,要冷靜想辦法克服或求救,並且請記得,家裡所有的人都很愛你,都在等你回家,所以你一定撐下去。』

他知道我們沒辦法和他聯絡、講電話什麼的,所以明白我們的想法對他很重要,希望他能堅強挺到最後!


希望Ryan快點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