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星。國慶日

2017年08月09日
勇媽手札

今天是星國慶日,舉國放假一天。

放假日要幹嘛?應兩兄弟的要求,下午去Simei的playground玩,順便再去超市買菜。

回到家稍做休息後,便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國慶特別節目。

說起星國很特別,它們的國慶特別節目一向都是傍晚才開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考量大白天太熱的因素,還是有別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不過今天是17:40開始,更是特別吧,難怪是"特別"節目 XDDD

說起電視,老王不在家的日子,電視完全沒開啟,直到今天。(其實有開過,小福為了查星國有沒有轉播世大運而開了一下下)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看電視,不看大家也活得好好的,而且反而增加許多聊天的機會,這樣不是更好嗎?反正,老王不在家,電視如同虛設呀!

今年的國慶節目,小福說比前兩年又更精彩。一則是舞台設在濱海灣,視野遼闊,景致佳,所以更有fu;二來是閱兵典禮比去年盛大,又有Redlion(傘兵)表演,好好看;三是今年運用大量的聲光效果,科技感十足。

所以連看三年,今年的分數最高,但以此類推的話,應該是年年升高吧?呵呵。

Anyway,祝福新加坡生日快樂,國運昌隆。


Btw,星政府對營造人民向心力這點,真是值得我們效法啊啊啊!


今年是星建國52週年,NS(National Service)50週年,全國的mall輪流辦活動,人民能不被洗腦嗎?
星。國慶日_img_1 星。國慶日_img_2
星。國慶日_img_3

老母亂入....... XDDD
星。國慶日_img_4 星。國慶日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