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義賣準備

2017年08月18日
勇媽手札

這個週末,學校參加一場義賣會,所得的一半歸學校,另一半回饋給主辦單位,算是社福團體來的。

為了這場義賣會,號召全校師生、家長共襄盛舉,老師說舉凡手作物品、烘焙糕點或二手衣物、書籍皆可販賣。

老娘考慮過兩兄弟的二手衣物,但想到如果沒賣出去,又得再去一趟取回,也太麻煩了,所以只能出手藝。利用今天烤了杯子蛋糕、巧克力餅干、芝士酥條與杏仁巧酥,還織了五個小花杯墊。

又是一個忙到翻過去的一天,好在中間利用四個小時到Shan家透透氣、敘敘舊、聊聊天,得以舒緩一下。
(嘴巴聊天,手也沒閒著。小花杯墊就是一邊聊天一邊織出來的)


原定八月底要飛德國的Shan並不太順利,簽証至今尚未核發下來,所以究竟什麼時候飛,她自己也搞不清楚,只能交給老天爺。啊∼希望老天爺保佑,讓他們母子倆順順利利呀!

但也還好時間延後了,我才能再爭取多一點時間完成要送給他們的禮物。

吼∼這個八月份真的忙斃了!我真的是超人無誤啊∼∼∼


這群孩子即將一個個各奔東西了,真是捨不得ㄚ!不僅孩子,Shan、LK和我的革命情感也很深厚!
義賣準備_img_1


聊完天回到家繼續奮鬥杯子蛋糕,等烤好、包好,都深夜了.....好累呀!
義賣準備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