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圖書館起笑

2018年01月27日
勇媽手札

才說完小福最近在迷戀「Robin Hood」&「TinTin」不久,這小子又有新歡了。

這個新歡是個美麗的意外,發生在上個禮拜天的Clementi Library。

話說那天正準備從圖書館撤退的時候,老王隨手拿了本書給兩兄弟,然後就再次啟動小福一頭熱、瘋狂追書的行為。究竟那本書何書是也?哈哈,就是連老娘自己也很癡迷的「Slam Dunk」灌籃高手啦!

其實在兩兄弟還小的時候,曾經帶他們看過好幾次DVD,他們對灌籃高手並不陌生。不過那時畢竟還小,記憶多少有點模糊了,所以在上週被老王偶然看到一本漫畫後,簡直是引爆了小福的小宇宙,過去幾天他重拾籃球魂,每天課暇之餘約了阿兄就下樓打球;除此之外,還央求到中央圖書館借更多的Slam Dunk。

由於教練依據氣象預報提早取消今天的課程,我們便順了小福的意,上Bugis的中央圖書館去找他想借的書。搬來一疊漫畫的小福,非常猴急地就閱讀起來了,過程中時不時會聽到他咯咯叫,簡直就是起笑了。嘿∼不懂這小子為什麼這麼奇怪,中文常常有看沒有懂,卻好會讀英文噢?

呵∼對呀,是英文版的Slam Dunk,讀起來的感覺雖然和中文不太一樣,卻正好可以學學專業術語,也是不錯!

除了漫畫、除了課餘打球,小福竟然又更進一步請求:「有沒有籃球的社團?我想參加。」

吼∼這小子真的很會變鬼變怪,阿老娘還真的很聽話去幫他找咧!反正參加社團運動一下,也沒有不好ㄚ,是不是?不過也同步看漫畫的阿詠,卻不想參加籃球社,他問我:「有沒有跑步的那種?」蛤?田徑?阿詠什麼時候對田徑有興趣,老娘怎麼不知道?但想一想,他其實很適合跑步,不僅可以訓練耐力,對身體許多方面的機能也好,所以,也來幫他找看看嘍。


每到過年,星國隨處可見大型佈置,像是財神爺或生肖流年運勢等。這就是星國的年味∼
圖書館起笑_img_1 圖書館起笑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