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2018 Air Show

2018年02月10日
勇媽手札

阿母說她住在男生宿舍,似乎就註定要參加這樣的活動......... 🤔


不免俗,一入場先來些飛機暖暖場。
2018 Air Show_img_1 2018 Air Show_img_2

Tiger Air?虎航應該把自己變成這副模樣才夠屌∼
2018 Air Show_img_3

這架私人小飛機前放了桌椅,有露營車的fu 🤗
2018 Air Show_img_4

航空展上的飛機完全沒有機密,任君參觀。這是架美國軍機,複雜的儀表板。
2018 Air Show_img_5

航空展上下午各有一場飛機表演,上午我們佔到看臺的好位置,下午則進餐廳邊吃邊看表演。人山人海ㄚ。
2018 Air Show_img_6

飛機表演雖然很精彩,但我們也很愛互動式遊戲。今年玩得比兩年前更多,嘿皮啊∼
2018 Air Show_img_7 2018 Air Show_img_8
2018 Air Show_img_9 2018 Air Show_img_10

超開心的今天,我已經開始期待兩年後的航空展了!咦∼2020,剛好可以和Park Advature plan一起!
2018 Air Show_img_11 2018 Air Show_img_12

Part of aircraft show. (阿母本來要做個串燒卻做不出來,所以僅此一段影片喊燒)



今天其實有點小小的烏龍,不過以為會錯過表演時間,沒想到還是提早到,半點擔誤都沒有,只是錢多付了點。是怎麼回事呢?今年阿爸想直接搭計程車到去展場,免去去Expo和人擠人搭接駁車的麻煩,豈知當我們的計程車坐到展場匣口時,卻因為沒有特別的通行證或車票而進不去,最終只好再坐回Expo搭shuttle bus,一整個很囧。好在的是今天早出門而且今天的人潮沒有兩年前多,所以就算搭shuttle通關也很快速,就只是烏龍一件,學到經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