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籃框與魔術

2018年03月22日
勇媽手札

說起那個讓小福覺得很自豪,他自己DIY的馬桶座籃框,在打了一個多月後,也壽終正寢了。這是難免的,畢竟是厚紙板做的,怎麼可能多耐?所以當中修修補補好多次,老娘都不忍卒睹,還能撐那麼久,也算奇蹟了!

這是真的,打從小福一開始要拿厚紙板來做,老娘就不看好,可是當時我熊熊也沒想到該用什麼材料,只好閉嘴讓他自由發揮,直到前兩天籃框完全爛掉,家裏又沒有夠硬的厚紙板(是的,小福又打算用厚紙板做),老娘才認真思考起材料這件事。

當下我想到了鐵絲,剛好在家裏也找到一捲鐵絲,便跟小福兩人動手捲起籃框。可是,完全大失敗呀!老娘究竟在笨什麼?那鐡絲根本細到不足以支撐球的重量啊∼

不過,鐡絲的方向是對的,我肯定,所以昨天帶著小福去Daiso找材料。可是就在找ㄚ找的過程,我忽然想到,買鐵絲做什麼?直接拆一個衣架不就好!便立馬回家拆了一個衣架來做。只是什麼衣架不好拆,竟拆台灣帶來的衣架,吼∼有夠硬,有夠難扳,最後老娘把吃奶的力氣都使上,才終於搞定。

這個籃框算是3.0升級版,保證優豆,進籃時不但有框啷的聲音,連籃框該有的彈性也有,就像真的一樣,哈哈∼(像真的一樣就太誇大了 XDDD)


籃框新升級,技術也跟著升級唷!



昨天在Daiso沒買到材料,倒是兩兄弟共資買了一個小魔術把戲。認真研究與練習之後的成果,哇∼像真的一樣,好像真的會魔術耶! :DDD


成功率其實不到百分百,可是拍這段影片時,居然一次就成功,掌聲鼓勵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