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好電影.爛電影

2018年03月30日
今天是Good Friday,是公共假期,所以阿爸放假一天。

不過,一早天氣看起來就不太妙,我們趕緊趁下雨前,和阿爸下樓打球。我們真的有好幾次打球打到下大雨的說,很好笑 XD

因為天氣不好,我們決定今天不出門,要待在家裏看電影;又由於【Wonder】很好看,所以阿弟強力推薦阿爸看,所以我們就陪阿爸再看一次「奇蹟男孩」,呵。確實是很好看,連阿爸也讚不絕口。

我想,好電影的定義應該就是這樣吧,看再多遍也不厭倦;反之,爛電影就是只看五分鐘都覺得浪費生命。

在【Wonder】之後,阿爸居然想加碼再看下去,我們很少做這樣的事,除了看「灌籃高手」,哈哈∼

一開始,阿爸打算讓我們看【The Matrix】,但阿母認為不宜,說那對我們而言太過深奧了。不過因為下載不順,也沒得看,接著就改看了兩部爛片,但看不到十分鐘就受不了,索性就通通不看了。

哎∼看到爛片真的很讓人掃興,那【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和【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but】到底是什麼鬼?真不是普通難看,可惜了把Neymar都請上了說!(100條線)


阿母邊看電影邊鉤了兩個......這是什麼碗糕?
好電影.爛電影_img_1

哦∼原來是耳機套呀!為什麼要幫耳機穿衣服呢?因為耳機的罩子脫皮了啦。阿母好會利用時間說,哈。
好電影.爛電影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