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行前準備

2018年04月27日
勇媽手札

因為老王不斷強調五月下旬過後的紐西蘭有多冷,老娘只好提前翻出全家人在星國碩果僅存的冬季衣物大盤點,想說萬一不夠多的話,趕緊趁出發前添一添。

也因此發現兩兄弟這三年來,起碼長高有10公分。言下之意是,很多衣服都太小了啦!

其實三年長高10公分也是合理,因為換算回來,一年不過長2~3公分而已,以兒童來說,正常吧。

可是每天這樣看,真的都沒有感覺,但兩兄弟自己卻很有感,尤其在搭捷運的時候總會抓著吊環說:「剛來的時候我們的手都碰不到吊環,現在別說吊環,連最上面的桿子都碰到了!」

呵呵,係金A,也的確這種時候最有感,不過今天翻出冬衣時,也大大有感,因為三年前帶來的冬衣根本像是縮水一樣,也小得太可愛了吧!

真的,平時都沒在穿冬衣,一拿出來就嚇一跳,屁孩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有的衣服連頭都擠不進去,笑翻∼

只是這樣又要買衣服了嗎?唔∼只好再跑一趟Decathlon,幫一家四口添衣物囉!

真的有那麼冷嗎?很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