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二手書入荷

2018年05月20日
勇媽手札

那本厚達五、六公分的《魔戒》果然讓人很難消瘦,連書狂阿詠都讀不下去。實際上阿詠講的也有道理,他說書太厚很難隨身攜帶,讀起來怎麼會夏趴?又字太小讀起來很累,怎麼會有閱讀的慾望呢?所以在知道有Gandalf和Frodo這兩個主角後,這小子就不想看了。

可是一直處於沒書看的阿詠會有點躁動,怎麼辦?誰叫他把圖書館裏大部份的華文書都看完了,而原文小說不給他推薦他又不願意隨便看,老娘只好拼命幫他找書。就這麼剛好,昨天路過Simei mall發現有二手書展,給了我一點靈感,但昨天不敢下手,因為那套書老娘只是略知一二卻沒讀過,總得瞭解是什麼芋仔蕃薯才能selling阿詠讀嘛,所以回家馬上上網查,這一查不得了,原來它竟然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英國最偉大的兒童文學作品之一,那當然值得閱讀囉,所以今天打完球後,直接搭車到Simei mall把那套書買回家。

竟究這麼了不起的小說是什麼呢?蛤∼原來就是《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納尼亞傳奇啦!

這套二手書不是太新,畢竟是2002出版的,但是很完整,整套七集還加夾套盒,仍值得收藏;而且每本都不是太厚,攜帶方便,這次去紐西蘭就準備帶它囉∼

終於有書看了阿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