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履歷與面試

2019年01月08日

昨天找出以前的履歷開始修改,但發現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離開職場太久了,以致於不停地反覆琢磨該如何下筆,如何交待離開職場的原因,以及如何展現自己的優點與潛力...光這樣就耗掉我大半天,然後還寫不出個所以然 😩

今天送完兩兄弟上學後,繼續坐在電腦前奮鬥,本來還生不出什麼字來,忽然蜜兒問我可以提前今天給履歷嗎?說希望能約明天面試。ㄝ...說實在的有點拼命,但我還是答應了,而且還說:「嗯~我中午之前給妳。」

嗚~我一定是最近壓力太大才會起肖說中午前,不過可能因為有deadline的驅使,突然下筆有如神助,不一會兒功夫,我就完成了,還不到12點。 😀

真的是太久沒寫履歷了,雖然覺得自己寫得不錯,但看了竟然會害羞,希望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矯情 😏

午飯後,昏就來約明天面談的時間,稍後公司再發出正式的面試通知,然後,我明天就有一場面試了!

睽違8年的職場,睽違15年的面試.....深呼吸~

 

其實我擔心的不是明天的面談,而是.......我要穿什麼呀?!我還有什麼正式的衣服可以穿?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