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04900

甄選上JMUN

2017年04月13日
2017國中生模擬聯合國
Junior Model United Nations

活動內容:
1. 說話技巧與肢體語言展現
2. 議題的瞭解與資料蒐集
3. 不同立場的對話與溝通
4. 介紹模擬聯合國
5. 撰寫決議文草案
6. 正式會議演練
地點: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成立宗旨
國中生模聯給予學生改變世界的力量。透過公共演說,批判性思維,立場陳述與辯證的訓練,以及小組討論切磋,培養能改變世界的能力。我們希望招收勇於挑戰自我的學員,能與團隊有效地合作,同時也能有獨立自主的思考。我們希望大家能體認到改變的力量,並且帶頭改變。

活動目的
承襲英國青年議會與美國模擬聯合國的活動精神,把原來為全國高中生舉辦的全國青年高峰會,向下扎根到國中生領域,帶領國中生從生活周遭尋找議題,並關注國內外的議題,期盼藉由說話技巧與肢體語言展現、議題的瞭解與資料蒐集以及不同立場的對話與溝通,透過模擬聯合國活動的介紹與會議的召開,提升國中學生對於公共議題的觀察力、思辨力、表達力、遊說力與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