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蘇菲亞

管家婆

2010年11月20日
桃桃是管家婆
最近天冷,桃不像以前總是在6點多起床跟媽咪說早安,所以媽咪也一路睡下去
桃醒來會先看時鐘,然後叫媽媽起床:媽媽,"拐杖7"了,可以起床了~
(因為以前媽咪都跟桃說,現在是菸斗6還要睡覺,要拐杖7才可以起床)
還好有這個小鬧鐘,不然媽咪就遲到了

有時候吃水果媽咪懶得拿叉子,用手拿,桃馬上說:媽麻不要用手,要用叉子!

爸拔穿錯媽麻的拖鞋,管家婆立刻糾正:爸拔穿錯了,這是媽麻的!

爸拔出去了,桃把爸拔的拖鞋二隻套起來擺好。

睡覺前在床上玩,桃一直叫媽咪:"整理好"~原來是桃覺得床太亂了,一定要把棉被疊好才行。媽媽趕快整理好跟桃說晚安要關燈了,桃還不死心指著床上剛剛換下來的衣服:"還沒整理好~"

爸拔媽麻各一件不同顏色的涼被,桃不時會點名:這是媽麻被被,這是爸拔被被,蓋錯了也是會被糾正的!

昨天午睡時說夢話:"阿公不要抽菸~"
桃~你也管太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