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侑侑&忻忻媽咪

尿布疹

2007年12月20日
侑侑從星期二開始尿布疹, 原因可能是換了便宜的尿布, 也可能是因為星期二開始大便次數增加, 從原本的一天一次變成一天三次, 本來以為會自然好, 沒想到今天還是很紅, 而且尿尿都會大哭, 所以決定帶侑侑去看醫生, 拿藥膏回來擦看會不會快點好!
到馬偕掛急診時真的是很丟臉, 因為從護士到醫生都說, 尿布疹幹麻掛急診, 我只好回答, 他只要尿尿就會哭, 而且有拉肚子阿, 想說檢查看看比較妥當, 結果醫生看完的反應是...哇...這麼紅, 一定很痛, 難怪會哭! 於是交代我不可以用濕紙巾, 儘量用清水洗, 用棉布以按壓方式擦乾, 才會好得快!
因為前陣子園裡有小朋友疑似腸病毒, 所以順便請醫生檢查一下, 醫生說目前無大礙, 腸胃道也還好, 就放心多啦!
醫生開的藥膏真有用, 才擦一次侑侑尿尿就沒有大哭了, 只會用手抓尿布, 告訴我們尿尿了, 經過這次事件, 發現侑侑是個金屁股, 只能用貴的尿布, 便宜的尿布只好送給幼兒園的其他小朋友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