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神魔女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教你如何穿高跟鞋不痛的小竅門

2014年03月09日
公開
82

來自此相簿: 動態時報相片 由健康小知識上傳 教你如何穿高跟鞋不痛的小竅門~~ 穿鞋小竅門: 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這樣的話很是痛苦啊!這裏妞妞教大家幾個小竅門幫助解除新鞋磨腳、夾腳的苦惱~~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 1.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 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2.拿張報紙,捏成一 團,沾點水,不要太濕,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幹的報紙裹住濕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裏,過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濕,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第1點和第4點本人試過好多次了,很有效果的哦!~大家不妨試試! 另外再附很好的小方法哦! 收藏鞋子小竅門這個方法是一個朋友教的~先用相機給鞋子們拍照,之後貼到鞋盒的側面,這樣一來,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盒裏鞋子的樣子嘍。找起來很方便的~~ 不小心踢花鞋尖也可以補救的哦! 有些MM新買的鞋子,鞋尖不小心踢花了,新新的鞋有了一點點印,會好難看的。心疼之余有什麽好辦法補救呢?妞妞教大家一個小小方法,用指甲油!如果是黑色的鞋子花了,就用黑色的指甲油,小心地塗到黑色鞋子被踢壞的鞋尖上,幹了以後,顏色看不出來了,而且而且指甲油也有光澤,鞋子看上去漂亮多了!只要用同鞋色的指甲油小心塗一下被踢壞的鞋尖,鞋子就會好看很多了喲! 白色的帆布鞋清洗小竅門:白色的帆布鞋時間長了就會變黃,很是討厭,下面的方法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希望能有用 1:不管用什麽方法洗,洗完以後在鞋上均勻塗一層牙膏; 2:拿衛生紙將鞋身包起來,同時用手按一按紙,讓有牙膏的鞋和衛生紙緊貼在一起; 3:放置在陽光下曬幹,一般約2∼3小時即可; 4:把衛生紙一點點撕掉,你就會發現衛生紙都變黃了,而鞋子變得白白亮亮的。

生男生女換花

2014年01月16日
公開
108

一開始是我問我擲筊,大姐要我先跟註生娘娘說自己的姓名地址,然後告訴註生娘娘,我已經有一個女兒,想請註生娘娘再賜我一個兒子,如果成功順利生下兒子,滿月後我會再帶雞酒跟油飯來還願感謝! 說完一擲筊,一個聖筊就出現了! 大姐說這表示註生娘娘已經同意,於是就開始問下一個問題~ .....笑筊 .....笑筊 問了幾次,強調我的情況、表達我的誠意都換來笑筊, 我們有些急了,不曉得是不是註生娘娘不同意, 此時,大姐要我換成老公擲筊, 一樣也是問 .....笑筊 .....笑筊 突然,老公擲出一個聖筊!! 我轉頭問老公:你問了什麼? 老公說:我問註生娘娘,是不是不用換,直接拜白花!.....聖筊 這代表什麼??我好疑惑, 大姐說,這代表註生娘娘說肚子裡的這個是男生,不用換! 要我們再感謝一次註生娘娘, 然後要記得,以後來拜註生娘娘時要拜一盤白花就對了! 呼~擲出聖筊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後來驗出是男生時, 老公第一句話就是:註生娘娘真的好靈! 換花方式 一般常見的紅花為紅菊花、太陽花,白花則為百合、玉蘭花,換花時並沒有限定花的品種,但一定不能有刺,如玫瑰花則不適合,且只要一枝就好。 1.夫妻或妻子到寺廟中拜註生娘娘,並詳細告訴註生娘娘自己的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並且說出想祈求的事,像是第一胎生男生,這一胎想生女生。 2.說完自己的願望後,便可以擲筊,出現三個聖杯時,就代表註生娘娘同意了妳的心願。 3.如果是想以紅花換白花者,則可在附近購買一朵紅花,接著放在供桌上,然後再次向註生娘娘說明自己的來意,詢問註生娘娘是否同意以紅花換白花。 4.說明完後,再次擲筊,出現三個聖杯時,表示註生娘娘同意換花,謝過註生娘娘後,要請廟方人員從註生娘娘那求拿白花給你。 5.白花只要放在床頭櫃上,以一般照顧花朵的方式保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