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安妮

便秘

2003年06月26日
以前未懷孕時,每天早上固定會嗯嗯一至二次,但自懷孕後,卻開始出現便秘情況,雖說還是會嗯嗯,但是總要『用力』才會大出來,簡直不能承受如此之結果。記憶中,好像懷姐弟倆時也是如此,我的腸胃一向都很好,如今懷孕後,便秘情況出現,而身體之疲累也漸漸出現,不知是年紀有了,還是懷了第三胎之故,只要出門一趟回來,就感到好累好累,連老公都說,我短期之內真是不適合出門。唉!我只希望我的便秘能好轉些,雖然不致於太嚴重,但至少能輕鬆些。

最近很少煮飯,一來老公最近很晚下班,也都在外面吃過了,二來只要碰到煮晚餐時間,我的胃口就怪怪的,會感到反胃與噁心,所以我就盡量不碰油煙。很不喜歡這樣,但也沒辦法,誰叫我懷孕初期會如此,但願過了三個月後就會好轉。目前體重並未增加,還是和懷孕前的體重一樣,因為也不能大吃大喝,只能少量多餐,吃多了反而會反胃與噁心。所以若沒時時提醒自己,連自己都會忘了我正在懷孕中哩!因為只有胃口改變及身體上的疲累,其它倒像以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