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J的童年往事

feed.babyhome.com.tw/255246

feed.babyhome.com.tw/255246

離家出走

2008年06月08日
每次遇到放假的時侯,書湋&書宏總會吵著要去暐恆家玩,媽咪知道是暐恆家的那台wii很吸引他們,所以一直吵.只是媽咪覺得這樣很打擾淑娟.我們一去,她原本要做的事可能都會因此而被迫中斷.
載語柔回家的路上,書宏因為媽咪不答應讓他們去暐恆家玩,竟然說:你不給我去就算了,等一下我要離家出走了.
什麼
才要升大班的孩子,竟然說要離家出走.
媽咪要他自己想清楚,是認真地說還是開玩笑,這個愛賭氣的孩子,怎樣都不肯回答,一直到媽咪說:那你就是認真地要離家出走囉~那媽咪回家幫你收幾件衣服好了.書宏才說:沒有啦,我是開玩笑的.
送語柔回家之後,媽咪看路上有個新的公園就帶他們去玩一下,結果呢~
這2個脾氣很大的小子,一個說這個公園不好玩,一個說想喝飲料,媽咪看他們很不合作,又愛吵架就說要回家了.愛生氣的書宏,一下子就衝出去,跑到停車場那邊才停下來.
媽咪看到這個樣子就很生氣了,2個小子脾氣都比我大,很好.
誰家的媽媽一天帶孩子去2次不同的公園玩,還要被孩子發脾氣的??
媽咪很生氣地說要把他們留在公園,讓他們2個找到對他們更好的媽媽.
結果2個開始哭,開始想他們做錯什麼事了.
總是要這樣破壞出去玩的氣氛,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