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arry

電影欣賞

2009年06月26日
電影欣賞-節目表
活動日期: 詳見內容說明
活動時間: 詳見內容說明
活動地點: 永康市社教中心圖書館五樓第一會議室
聯 絡 人 : 林先生
聯絡電話: (06)2029666轉204
對  象: 所有民眾




內  容  說  明
日期:7月18日
時間:14:00
片名:曼哈頓奇緣
片長:107分
級數:普遍級
內容: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


日期:7月21日
時間:14:00
片名: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 : 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
片長:114分
級數:普遍級
內容:魯夫海賊團 繼續大航海。 娜美突然因高燒而暈倒 ...。魯夫等人為了尋找醫生, 而來到有醫療大國之稱的"磁鼓王國"。


日期:7月22日
時間:14:00
片名:洋基小英雄
片長:87分
級數:普遍級
內容:一名年輕男孩展開橫跨千里的旅程去尋找巴比魯斯遺留下來的傳奇球棒,並幫助紐約洋基隊獲得世界巡迴賽冠軍


日期:7月23日
時間:14:00
片名:冏男孩
片長:103分
級數:普遍級
內容:兩個調皮搗蛋、異想天開的小男孩,以幽默詼諧的方式敘述他們之間的友誼與親情,讓觀眾在歡笑與淚水之中,也喚醒了曾經天真浪漫、屬於各自的童年回憶…


日期:7月24日
時間:14:00
片名:一八九五
片長:110分
級數:保護級
內容:美麗的黃賢妹(楊謹華 飾)曾遭土匪擄去,後來雖平安歸來,卻沒人相信她的清白。秀才吳湯興(溫昇豪 飾)不顧流言依約娶了她,信任與愛令她銘感在心。


日期:7月25日
時間:14:00
片名:海角七號
片長:130分
級數:普遍級
內容:六十多年前,台灣光復,日本人撤離。一名日籍男老師隻身搭上了離開台灣的船隻,也離開了他在台灣的戀人:友子。無法當面說出對友子的感情,因此,他把懷念與愛戀化成字句,寫在一張張…


日期:7月26日
時間:14:00
片名:KERORO軍曹超劇場版(01)
片長:60分
級數:普遍級
內容:來自K隆星,以侵略地球為目的Keroro軍曹和四名隊員,不知何時起開始習慣了地球上的生活。寄住在日向家,等待侵略時機到來的Keroro,和長男-冬樹成為好朋友,今天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