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客娘

媽~~媽~~媽~~

2005年01月24日
早上11點看牙,接著去逛市場,買了兩雙鞋,兩個betty包。

晚上水電工去樓下吃飯吃完後幫兩隻裝飯還沒上樓時,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那裏就一個聽來像是高中女生的聲音還一付很緊張的聲音,直喊我媽~~喊一聲,我就"ㄏ丫ˊ"的一聲,她喊了我三聲媽,我就接了三聲"ㄏ丫ˊ",旁邊還有一些雜音,隱約的是誰在誰手上之類的,結果~~就掛斷了,大概就想也嘛知道是詐騙集團,笑死人老娘雖是熟女也才30耶,那有那麼大的女兒,而且我沒女兒,兩隻也在家等吃飯咧~~,大概我的裝死裝了三聲對方是寡婦死了兒子就掛斷了。

晚上帶峰去補兩顆牙,峰還要再去一次,因為健保一次只能補兩顆,峰總共蛀6顆,上星期補兩顆,這星期補兩顆,下星期再補最後兩顆。








http://www.babyhome.com.tw/UPLOAD0/2009/midd.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