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en's mom

平底鍋爺爺/火龍家庭故事集

2012年06月11日
最近的故事書都是以橋梁書為主

邊唸故事書邊練習拼注音

雖然圖很少 但妍妍聽的很專心

今天唸了閱讀123的火龍家庭故事集
和故事摩天輪的平底鍋爺爺


【閱讀123】

為孩子搭起圖畫書與文字書的橋梁,兼具「好看」及「易讀」的特質,打造孩子「文字閱讀」的無障礙空間,讓孩子從閱讀中進階,建立獨立閱讀的自信和習慣。

系列特色

★1.使用文字參考各年段的認讀字單,符合中低、中高年級的認字階段。
★2.從五千字一本的短篇開始,延伸至上萬字的讀本,讓孩子循序漸進的體會「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
★3.故事類型多元化︰初級讀本以最貼近兒童的生活故事、幽默故事與童話為主;進階讀本則發展出寓言、推理與奇幻故事。
★4.邀請兒童文學界優秀作繪者共同創作,結合童書的文學性和進階閱讀的功能性,輔以現代感與創意的面貌,提升小讀者閱讀的慾望,打好學習的基礎。

全套書12冊

★初級讀本:中、低年級適讀(8冊)
火龍家庭故事集
屁屁超人
真假小珍珠
小小哭霸王
危險!請不要按我
我家有個烏龜園
企鵝熱氣球
換換書

★進階讀本:中、高年級適讀(4冊)
小恐怖
湖邊故事
非客尋的祕密
找不到國小

適讀年齡:
★5-7歲 親子共讀
★8-11歲 自己閱讀



【故事摩天輪】

全書規格
全套平裝20冊�15X21cm�單冊內頁112頁

全書特色

   最適合中低年級小朋友閱讀,取自生活中意想不到的新鮮創意,輔以精采生動的插畫,啟發小朋友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世界,學習成長的智慧。《故事摩天輪》系列也很適合爸爸媽媽,放下繁忙的工作,當作沉澱心靈重拾童趣的溫馨小品。 更適合小朋友親子共讀,一起優游在創意無垠的故事中。

全書內容

1冰箱裡的企鵝 2最後的魔法 3貓計程車司機 4平底鍋爺爺

5魔女的決心 6管家貓 7黃色水桶 8吊橋搖呀搖

9愛挖耳朵的國王 10聰明地波麗和大野狼 11冰箱放暑假 12管家貓送手帕

13長頸鹿的信 14鯨老師的信 15金色的小鳥 16愛唱歌的青蛙

17寶貝飛呀飛 18終於見到她了 19只有我知道 20波麗和大野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