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Yen's mom

空氣清淨機

2012年12月01日
111
最近感覺妍妍和弟弟有一點過敏的症狀
有時會鼻塞、咳嗽
可能是附近蓋房子的區域比較多
所以灰塵也比較多才會造成過敏
除了勤洗床單被單
還可以添購空氣清淨機
上網查了一下
尚朋堂的清淨機好像滿不錯的
C/P值滿高的
考慮到我主要是要清灰塵的
一次搬了二台回家也不過5700
希望能改善他們輕微的過敏症狀


【商品介紹】
SA-2203C-H2是主機加贈2片HEPA濾網,含主機內共3片HEPA濾網,馬達保固5年!




尚朋堂空氣清淨機(SA-2203C-H2)具備負離子清淨功能可增加濾淨效果,達到新鮮空氣之效;還有活性碳濾網可增加脫臭效果, 可說是雙重功效。另外還有貼心的 4段定時設計 及 3段風速, 讓操作更簡單又方便。



我們為何要使用空氣清淨機呢?
根據美國環保署研究顯示,室內空氣污染比室外要高2-5倍,肉眼看不到的粉塵 、花粉、塵蹣、細菌及寵物皮屑等過敏原,大多小於10微米,易穿過人體的過 濾系統而到達肺部,起過敏呼吸系統疾病。因此用空氣清淨機來維持室內潔淨 空氣,確保舒適的工作環境及家居生活,已是現代人追求生活品質的方式之一。

您知道應如何選擇有效空氣清淨機嗎?
在選擇冷氣機時,您會參考它的功率,如BTU/hr、Kcal/hr及適用坪數。
同樣的,當您選擇也一定要清楚知道它的清淨空氣輸出率(CADR值)及它的可使用面積。
因此,作為一個聰明的消費者,選擇一部真正有效率且具高效能(如:比較其 (CADR值)的空氣清淨機是絕對重要的。

頂級極淨HEPA 是用百萬條粗細不同的聚丙烯纖維製成,能分別過濾掉非常細微、不同大小的纖維和化學氣體,燃燒後只剩下二氧化碳及水,是非常環保的材質,且因結合電子吸附原理,污染物和微塵先經過負離子,使用污染物帶靜電而更易於捕獲,可以清除高達99.99%細小至0.1左右微米的細菌病毒及污染物,比一般單一過濾技術的空氣清淨機更有傑出的表現。
可同時產生釋放數量龐大的負離子,可促進新陳代謝,強化免疫系統







90% 大部分人們90%以上的時間待在室內環境。

2∼5倍 室內空氣汙染比室外嚴重2∼5倍。

8.3倍 20年來大台北地區學童氣喘病的罹病率由1.3%激增至10.7%,足足增加8.3倍。

10:1 大台北地區的小孩,每10位就有一位患有氣喘。

3:1 大台北地區的小孩,每3位就有一位患有過敏性鼻炎。

60% 國內一歲以下的新生兒60%以上有過敏體質,其中27%為後天性過敏(空氣污染與食物)。

嬰兒在一歲前即發展免疫抵抗力,而空氣污染會削弱次能力發展。

0.1∼10μm 最容易停留在人體內的懸浮微粒之大小。

1μm以下 對健康有危害的微粒多只小於μm的懸浮微粒。

99.9% 室內懸浮微粒有99.9%小於1μ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