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昕媽咪~dolly

心動

2006年12月16日
今天心血來潮跑到〝靚媽咪私房話〞區發現了好多令人興奮的好東西。雲林歐小姐的手工內衣(最貴也只要1500),雪芙蘭的Q10紅藻菁華霜/乳液(才60多塊/100多塊而已)。看到很多媽咪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就巴不得馬上就想擁有這些東西,趕快使用這些東西,趕快看到成效。重點是這些東西高貴不貴,就算沒有預期的效果也不會這麼心痛,之前買一件華歌爾的束褲,就要1500多多,小姐還跟我說那件韌性很好沒那容易破,可是我穿還沒一個月跨下就被我扯破一個洞了而且怎麼覺得好像還變薄變鬆了,應該不是我瘦了ㄅ,體重計上可是還停留在61-62的區間ㄋ。

已經報名台中媽咪一起訂製手工內衣了,希望可以趕快湊足30件趕快拿到手工內衣嚕~~~~^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