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anessa Chiu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不銠鍋

2018年03月03日
公開
44

今天幫玩去國小運動時,無意間發現新開的不銠鍋今天開幕,當時已經有很多人在用餐,外面排隊等待的人也不少,你是好奇進去拿了一張名片,發現價位不太貴,於是就預訂了等候用餐,當時拿到15號,也就是還要等待15位,於是我問Karen和Bruce要不要吃?他們就說好,大約6:30的時候我們就在門口外面等了,感覺等了好久,好不容易7:30輪到我們進場,點好餐之我們就在門口外面等了,感覺等了好久,好不容易7:30輪到我們進場,我們點了一個鴛鴦鍋,牛奶和麻辣口味,又點了一個火鍋燒烤兩吃鍋,然後又加點了一盤霜降牛肉,因為三個人用餐指點兩鍋,所以加收了$40的人頭費,總共也才花$438元,感覺沒有很感覺沒有很貴。 從我們坐下來到餐送上來足足等了將近20分鐘,那時候已經快八點了,真不敢相信我們等了兩個小時,一開始我們就先開始烤牛肉片,因為之前有過一次吃火烤兩吃的經驗,因為鐵板上的油量不足,經常會肉還沒考完鐵板就已經燒焦了,於是這次我們學聰明,我們加了一些沙茶醬的油在鐵板上,這樣牛肉片烤起來不但不會燒焦,而且還有沙茶的香味,吃起來還蠻好吃的,我們幾乎把所有的牛肉片都拿來用烤的,因為後來火鍋有點吃不下,所以把高麗菜也拿來烤,有點像是鐵板燒,感覺還蠻好吃的。不知道是我們肚子不太餓還是怎樣?其實火鍋的料還蠻多的,吃到最後肚子都快撐死了,還剩下一點點的料跟菜沒有吃完,我們還把兩顆雞蛋也帶回家了,還有他們的冰淇淋不是一般巷三媽臭臭鍋那種冰淇淋,吃起來還蠻濃郁的,連Karen和Bruce都吃了兩隻,感覺CP值很高,以後還會再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