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anessa Chiu

如何豐胸

2008年05月03日
點閱次數:

明星美胸方法大公開(1)  刊登日期:08/12-23:18
做任何事都要有動力,在尋找美胸的過程裡,實際的見証永遠是最有力的動力馬達,來看看我們熟悉的明星如何美胸吧!可以讓自己動起來喔∼
(唐林)
胸圍:34F
美胸方法:
1.每天洗完熱水澡後,用冷水拍打胸部,刺激乳房血液循環
2.擦上嬰兒油(健胸霜),按摩胸部肌膚
3.食用富含高蛋白的”牛奶麥片”、”青木瓜燉魚”、”豬尾鳳爪香菇湯”..等豐胸聖品
(林熙蕾)
胸圍:32C
美胸方法:
1.常做擴胸運動
2.多喝牛奶(尤其是木瓜牛奶)
3.多吃青椒、紅蘿蔔、番茄、馬鈴薯
4.避免喝可樂和咖啡
(曾寶儀)
胸圍:32C
美胸方法:
1.喝牛奶及鮮魚湯(半條虱目魚、不加調味料,9碗水熬成一碗清湯)
2.洗澡時幫胸部按摩
(徐若瑄)
胸圍:32C
美胸方法:
1.月經來的第11~1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24天,為次佳時期,把握這10天,有空就多做胸部按摩,效果會相當明顯
(蕭薔)
美胸方法:
1.多喝酪梨牛奶(很多人推薦喔)
2.適當按摩胸部
3.穿上適當的內衣
(天心)
美胸方法:
1.多喝牛奶及酒釀湯圓
2.選適當內衣
3.常常將雙手往上做拉筋動作,可讓胸部不容易下垂

(郭靜純)
1.吃高蛋白食物
2.吃大量蔬果
3.豬腳花生湯、木瓜排骨湯和蓮藕排骨湯當水喝(據她本人透露用蓮藕、花生、蜜棗、紅棗和排骨燉湯最有效)

(楊林)
1.塗抹健胸產品
2.胸部運動(穿著運動型內衣運動喔)

(藤原紀香)
1.勤於按摩:每天睡前一定雙手依順時針方向轉圓圈,可按摩胸部
2.伸展手臂及肩膀,對美胸有助益,對於上半身氣血循環也非常好


1. 提胸法:雙手整個手掌從右邊最下一支肋骨,輪流往上提49次,注意要緊貼著肋骨,右邊做完後換左邊。
2. 扒胸法:如提胸法,由右邊腰際肋骨左斜往上扒49次,同樣的要緊貼著肋骨,右邊做完後換左邊。
3. 推胸法:左手繞過胸前由腋下胸側肋骨橫向往胸前扒,右手掌根跟著推進,同樣的要緊貼著肋骨做49次,右邊做完後換左邊。
4. 卵巢剌激法:剌激卵巢,可間接剌激腦下垂體,使乳腺較活躍。最好在經期前一週施行。如因採用卵巢剌激法後,乳房漲得太厲害而痛得不舒服時,可配合精油輕輕的按摩乳房。

豐胸食譜
食用時機: 配合高原期使用〈即排卵期,月經來的前七天及後八天〉,吸收快,效果佳。居家飲食自行搭配調理,多補充彈力素及膠原蛋白。

(一) 蘆筍手捲

材料:蘆筍3支、紫菜1張、草蝦去皮3支、沙拉醬少許。

做法:1.將以上材料燙熱。2.放入紫菜中捲起。

作用成份:蘆筍作用原理:含激發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化合物一類膽固醇配合糖體。

(二) 鹽水蝦

材料:斑節蝦16隻、鹽、酒、薑片3片、味精少許。

做法:1.水滾之後放入蝦,加鹽、酒及薑。

   2.蝦變色後撈起即可。

作用成份:斑節蝦作用原理:斑節蝦含豐富礦物質,可促進荷爾蒙分泌。

(三) 胡蘿蔔燉牛肉

材料:胡蘿蔔半條、牛肉3兩、鹽、醬油、八角、胡椒、砂糖1湯匙。

做法:1.胡蘿蔔、牛肉同時加熱。2.加入醬油、八角、胡椒、砂糖。

作用成份:胡蘿蔔作用原理:胡蘿蔔素可防止韌帶疲乏、下垂現象。

(四) 蛤蜊湯

材料:蛤蜊15個、薑片2個、酒2湯匙、鹽、味精。

做法:水滾後將蛤蜊、薑片、酒同時放入。

作用成份:蛤蜊作用原理:蛤蜊含大量礦物質鋅及銅,有助於胸部脂肪細胞吸收營養。

(五) 花生燉豬腳

材料:花生2湯匙、豬腳4兩、醬油2湯匙、糖1茶匙、 酒2湯匙。

做法:花生、豬腳洗淨同時放入鍋中,加入醬油、糖 、酒。

作用成份:花生、豬腳。

作用原理:花生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胸部細 胞豐滿。豬腳含動物 膠, 可促進女性爾蒙分泌。

(六) 豆鼓蚵

材料:蚵3兩、豆鼓1湯匙、蔥、薑、蒜、九層塔。

做法:1.起油鍋放入蔥、薑、蒜爆香。2.放入蚵同炒。

   3.起鍋前加入九層塔炒拌、關火。

作用成份:蚵作用原理:蚵具高礦物質、蛋白。

(七) 玫瑰香附順肝湯

材料:香附1錢、乾燥玫瑰花7朵、豬肝6兩、薑3片、 蔥2根。

調味料:酒1小匙、太白粉1小匙、鹽適量、橄欖油1 小匙。

做法:1.將香附洗淨,與玫瑰花加3碗水,煮5分鐘出味後,熄火,去渣留湯

   2.豬肝洗淨、切成薄片,加太白粉拌勻,蔥洗淨切段。

   3.再將做法1之湯汁煮滾,滴數滴橄欖油,入豬 肝、蔥、薑、快火煮

片刻,加入鹽、酒調味即可。 可以豐胸,還能調理經期、疏肝解鬱。

(八) 慈禧太后的的豐胸聖品◎豐胸茶點

讓您胸部長得神不知鬼不覺∼ 這道豐胸聖品由黃豆、花生、紅棗製做而成,古代稱它為"玉女補奶酥",傳說是清朝太醫特別為慈禧研製的哩。再來杯黃耆紅棗茶,不只叫您胸圍卓然挺拔,更能讓體內五臟運形提昇。

a.玉女補奶酥

材料:花生100公克、紅棗去籽100公克、黃豆100公克

作法:1.花生及黃豆連皮烘乾後,磨成粉,紅棗切碎,充分拌勻,加少許水使其成形

   2.將其揉成小球後,再壓成小圓形狀(大小可自行決定)

   3.烤箱預熱10分鐘,以攝氏150度烘烤15分

b.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3粒

作法:用滾水二百cc沖泡,溫熱時飲用

效果:黃豆-有豐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質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促進第二性徵發育(女人豐胸、男人壯陽)。花生-含有豐富蛋白質及油脂。

(九) 想前凸後翹 試試豬肚 李家雄�中醫師

通草豬蹄湯 產婦缺乳,民間便方中常用通草達到通乳效果。其實通草的通乳食效,也可以發揮在促進胸部發育上,這道湯方,加了炙甘草同煮,目的在加強補中益氣、調理脾胃的作用,以便讓身體更容易吸收湯中的營養。

材料:通草一錢、炙甘草二錢、豬蹄一付、新鮮香菇三朵、薑三片、鹽二小匙。
做法:1豬蹄洗淨切半,香菇去蒂、切半備用。

   2滾水中加薑片,快速燙過豬蹄,撈起備用。

   3通草以清水快速沖洗乾淨、瀝乾,裝入棉袋中。

   4將以上所有材料及炙甘草一起放進燉鍋,對五、六碗水燉煮,以大火燒滾後,轉小火慢燉一小時,待蹄肉熟透,加鹽調味,熄火。

   5將通草撈起丟棄,飲湯吃豬腳。

(十) 參耆玉米排骨湯

黨參、黃耆都有補氣固元的功效,與玉米、小排骨一起煲湯,不單單為了高湯的鮮美甘甜,還可以促進身體吸收玉米中所含的維他命E,促進造血功能和血液循環,維持荷爾蒙的正常分泌,突顯女性天然發育的特徵。

材料:黨參、黃耆各三錢、黃玉米兩穗、小排骨二分之一斤、鹽兩小匙。

做法:1、玉米洗淨,剁段。

   2、小排骨洗淨,汆滾水燙去浮沬,撈起備用。

   3、將玉米、小排骨連同黨參、黃耆一起放進煮鍋內,加五、六碗水燉煮,約燉四十分鐘,排骨熟透即可落鹽調味。

(十一) 五味豬肚湯

黃耆、黨參、茯苓、白朮、山藥,有滋補脾胃、養益元氣、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豬肚能使消化吸收功能運作正常、組織獲得充分而均衡的養分,對各年齡層婦女的發育、養生都有保健作用,這道湯方尤其對養血生肌、豐胸碩臀、美化肌膚、健美身材有幫助。

材料:黃耆、黨參、茯苓、白朮、山藥各三錢、豬肚一付、鹽二小匙、酒二大匙。

做法:1、豬肚翻面以麵粉或鹽巴反覆搓洗乾淨,再翻回正面,汆燙去苦、去腥。撈起後,平剖為二,再切大塊。

   2、將所有藥材以清水快速沖洗乾淨,與豬肚一起放進燉鍋,加水淹過材料,先以大火燒滾,再轉小火慢燉一小時,待豬肚完全熟爛,加鹽、酒調味。

附註:也可以把豬肚放入電鍋,外鍋加水三杯,煮至開關跳起,加鹽、酒調味。

(十二) 木瓜 芝麻 豐胸效果好 王莉民�食譜作家

木瓜牛肉片 看重煲湯藝術的廣東媽媽都知道,木瓜煲豬腱、豬腳湯,對於乳房的發育很有幫助,想借用木瓜的豐胸效果,其實不只老廣的木瓜煲湯,像這道木瓜牛肉片,用木瓜炒牛肉片,清新又可口,木瓜的酵素還有嫩化肉質的功效。

材料:木瓜一個、牛肉片三兩、醬油、料酒、芡粉適量、沙拉油三湯匙。

做法:1、牛肉片用醬油、料酒醃泡半小時,加少許芡粉抓拌一下。

   2、木瓜去子切塊。

   3、起油鍋,放下牛肉片爆炒,待一變色即刻起鍋。

   4、利用鍋裡餘油炒木瓜,略軟即可盛起鋪在盤中,再將牛肉片鋪在木瓜上。

(十三) 木瓜芝麻糖

芝麻不但有豐胸效果,還有讓白鬆變黑髮及補腦功效,由於芝麻細小不易嚼碎,整粒的芝麻又不容易消化,營養無法完全吸收,食用前最好將芝麻碾碎。這一道木瓜芝麻糖,用了兩項豐胸食材--芝麻加木瓜來做,豐胸效果當然加乘。

材料:黑芝麻半斤、麥芽糖四兩、木瓜一個。

做法:1、黑芝麻用小火乾炒到熟。用一支桿麵杖將炒熟的芝麻壓碎。

   2、麥芽糖加熱煮化後,拌入芝麻中,放冷即成芝麻糖。

   3、木瓜去皮、去籽,切塊盛在碗中,將芝麻糖在木瓜上。

(十四) 花生豬腳湯

豬腳富含膠質,是很好的美膚豐胸食材。花生有催乳效果,這一道花生豬腳湯,媽媽們可以燉來為發育中的女兒健胸,產後的媽媽們,也可以用它來發乳。燉煮時要注意,花生連皮的效果較好,不連皮則是口感勝出。

材料:花生四兩、豬腳二個、蔥、薑、料酒少許。

做法:1、豬腳先用滾水燙一遍去腥。

   2、花生與豬腳放入燉鍋中,加四碗水,放下蔥、薑、料酒先大火燒開,再轉小火燉三小時。

   3、花生煮軟,豬腳燉爛後,即可加鹽調味。

(十五) 豆漿紅棗粥

功效:潤膚、豐胸、讓臉色紅潤

材料:豆漿 500 C.C.、紅棗 6 粒、麥片 2大匙、紅糖適量

做法:紅棗洗淨、去籽,豆漿加入紅棗煮滾後, 轉小火煮 10 分鐘,再加入麥片, 待麥片熟後,加入紅糖和勻即成。

(十六) 四物豐胸湯:(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當歸10克、川芎10克、白芍10克、熟地黃15克。

作法:這份藥材可連續煮兩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成一碗即熄火,濾渣取湯汁取用;第二次將上次煮過的材料加兩碗半水煎煮成半碗時,濾渣取湯汁飲用。

所有豐胸湯方中的碗,請以我們一般日常吃飯的碗為計算單位就對了。

用法:早晚空腹飲用,任何溫度都可以,但是藥材煮過之後最好不要放置隔夜再煮。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色蒼白、褐黃,補血、調血,改善粗糙皮膚。

(十七) 六君子豐胸湯:(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參15克、白朮10克、茯苓12克、陳皮12克、半夏12克、炙乾草2克。

作法:第一次將材料加入三碗水煎煮成一碗水後,濾渣取湯汁飲用;第二次時將二碗半的水煎煮成一碗時,取湯汁飲用。

用法:和四物豐胸湯一樣。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黃肌瘦、紅潤臉色。

(十八) 蓮子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蔘24克、黃苓10克、地骨皮12克、麥冬10克、石蓮肉15克、白伏苓20克、黃耆30克、車前子10克、甘草10克、柴胡15克。

作法:車前子用小火乾炒10分鐘,再將其他材料加入4碗水,煎煮成一碗水汁。

用法:一天分三次飲用,任何時間、溫度均可。

功效:豐胸、除口臭、去體味、提神、改善失眠、白帶、頻尿、情緒鬱悶及四肢無力。

(十九) 大建中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飴糖60克、乾薑15克、黨蔘6克、蜀椒9克。

作法:後三味藥材加四碗水,用小火煮三十分鐘,去渣,喝湯汁。

用法:每次飲用時以飴糖調至順口的味道,一天飲用三次,任何時間、任何溫度均可。

功效:豐胸、改善蒼白、無光、暗沉、食慾不振、四肢冰冷、增胖、補氣血不足。
(二十) 人蔘養容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蔘10克、白沭12克、黃耆30克、陳皮10克、桂心5克、遠至10克、甘草3克、當歸10克、茯苓30克、白芍12克、熟地黃15克、五味子6克、大棗二枚、生薑三片。
作法:本藥材可煎煮二回,第一回材料加入四碗水煎煮成一碗水的量時,取湯汁飲用;
第二回則將三碗水煎煮成一碗時飲用。
用法:一日分二至三次飲用。任何時間、任何溫度均可;亦可請中藥舖製成藥丸,早晚各服十五粒。
功效:豐胸、臉唇明亮發光、紅潤、掉髮、增胖、烏黑秀髮、安神、滋陰補血、改善皮膚乾裂、心悸、失眼。
(二十一) 八珍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當歸10克、串芎15克、熟地10克、白芍12克、人蔘10克、伏苓20克、白沭15克、炙甘草10克。
作法:此藥材可煎煮二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至一碗時,濾渣飲湯汁;第二次將二碗半的水煎煮至一碗水時飲用湯汁。
用法:三餐飯前喝半小碗,一日三次。
功效:生血、化乳、補血、補氣、健胃、健脾。
(二十二) 青春期少女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桔梗20克、陳皮10克、天花粉15克、木通15克。
作法:此藥材一份也可煎煮成二回,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至一碗時,濾渣飲湯汁;第二次將二碗半的水煎煮至一碗水時飲用湯汁。
用法:早晚飯前各飲一碗,任何溫度均可。
功效:此湯品對青春期中發育的少女們有促進發育的功能,對其他女性則有預防胸部下垂、外擴、堅挺的功效。
(二十三) 郁芳的美味豐胸湯:
材料:黑豆,花生,紅棗各半斤,冰糖依個人喜好,水適量。
做法:1.黑豆和花生洗淨用鹽水包一晚,再以清水洗去鹽份。
   2.材料全部放入鍋中加水蓋過材料煮燜。
   3.涼後放入冰箱早晚各吃一碗。
   ◎注意1.一定要喝冰的,2.早晚都要喝。

買內衣的時候小姐建議的 :

按摩不錯 , 只是要持之以恆
建議每天洗澡的時候可以用水沖 ( 溫水 )

膻中穴: 兩個乳頭連線交叉點,正對到胸骨上的位置。
乳根穴: 兩邊乳頭對下來到乳房底下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
天溪穴: 位於乳頭連現象外延長線上,請將手的虎口張開,將手虎口正對者乳房四指托著乳房,拇指正對著乳房外側兩吋處(第四五肋間)即是天溪穴。

另外找了一些網站感你參考看看囉 :)

試試簡單的豐胸運動
  俯臥撐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

  要想做個豐胸美人,每天隻需花10分鐘呵護胸部,就能使你如願以償。這套豐胸運動的動作簡單。它的重點在於鍛煉胸部肌肉,提高乳房支撐力,進而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唯有運動才能真正讓胸部集中堅挺,健康美麗,讓你擁有完美迷人的上圍曲線!你不妨可以試試。

  第一節擴胸運動

  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雙手合十至於胸前,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當手到達中心位置時,進行吸氣,左右交互動作10至20次。同時動作重點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全身挺直,隻有兩隻小臂相抵成直線左右動作,舒緩的吸氣吐氣。

  第二節集中胸部運動

  伸直背脊,抬頭挺胸,你也可以在胸前用雙手夾住書本等物,切記,撐開肘部是關鍵,此時要輪番吸氣后吐氣,同時將手臂向前伸直,如同要使勁按壓雙手手心一樣。胸部用力,緩慢進行10次左右。

  第三節集中並抬高運動

  雙手平舉在肩膀兩側,雙手手心向下﹔雙臂向胸前位置交叉合掌﹔手臂伸直,向上抬高到頭頂上方,雙臂貼耳側﹔再緩慢向下放回到胸前位置。緩慢進行10次左右。

  第四節抬高胸部運動

  雙手向內曲肘,下手臂重疊在胸前成口字型﹔由上手臂帶動,緩慢向上提高到額頭前面,然后再下放回到原本的預備位置。上下來回相互進行10至20次。

  除此之外,日常的一些運動也可以達到豐胸效果。

  游泳:

  游泳除了對肺部和保持健美身材有益外,對乳房的健美最有幫助。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這兩種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強韌,並使乳房豐滿。

  俯臥撐:

  俯臥床上,身體放正直,雙手支撐身體時收腹挺胸、雙臂與床成90度角﹔臥低時胳膊彎曲﹔身體不能著床。如此臥撐,起初十來個回合,以后漸次增加,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

  啞鈴法:

  仰臥於床上,用兩手持啞鈴於兩乳上方。這時兩臂要自然分開,腰背肌肉要收緊,胸部向上挺起,同時吸氣並收縮胸肌,伸臂並舉起啞鈴至兩臂完全伸直。稍停后,輕輕呼氣落下,啞鈴收回原位。連續做數次。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

  仰臥於床上,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然后深吸氣,屏氣將兩臂緩緩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使胸肌充分伸開,最后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就這樣反復連續做數次。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


當然啦`~~妳也可以去針炙 (不知道林姓醫生還有沒有在做了...) 很多大醫院都有在幫人家針炙的...
P.S:她們全部都是over25歲的熟女....照樣可以當波神啊!!所以妳要加油喔~~ 另外在跟妳提供一個豐胸乳液就是在康是美有在賣的 名字忘記了!!但是價格好像在2000元以內的 外面瓶身好像是粉紅色的....之前林政誠就有在對豐胸ㄉ妹妹使用喔!!


西醫飲食豐胸


對西醫來說,其實豐胸最快的方式便是隆乳手術,其他的方式都需要曠日費時,長久才能看出成效,而且效果通常不明顯。但有些人不喜歡動刀,塑造人工美,喜歡自然成型的美感,飲食上還是有可提點注意的事項,不管是少女或熟女兜受用的飲食訊息。

另外,豐胸固然重要,維持挺立也是另一項重要工作,若是豐滿卻下垂的胸型,一點都不美,也不誘人,所以,趁著年輕時多多做提乳運動,鍛鍊胸大肌,可延緩下垂趨勢,稍可抵擋地心引力作用。


停看聽:聽聽西醫對飲食豐胸怎麼說

胸部大小天註定

胸部大小是由母系遺傳所決定,因為乳房是第二性徵,第一性徵式生殖器。乳房發育受荷爾蒙影響,而荷爾蒙又受基因影響。彼此因素牽連之下,胸部小除了後天失調外,先天不良也是重大因素。

後天影響

1. 食物:除遺傳外,發育期營養攝取也是影響乳房大小的關鍵。飲食攝取要均衡,身體才有足夠的蛋白質和荷爾蒙,將良好的遺傳基因表現出來,或者後天補強,讓乳房成長步步高升。

2. 藥物:促進排卵,可刺激胸部,但要小心身體對藥物反應,有可能會衍生為巨乳症,雖然機率低,但不可不妨。

3. 外傷:乳房在青春期前因外傷波及乳房的芽胞,導致日後發育不良,造成乳房不對稱。

4. 疤痕:疤痕組織會導致胸部不發育,如燒傷。

5. 腫瘤:青春期前後切出乳房腫瘤,芽胞受損,兩邊乳房不對稱。

利用食物˙後天補強

食物能幫助已過發育期女性的胸部發展,但效果當然不如荷爾蒙立竿見影。吳文宏談到人體攝取5大類營養為澱粉、脂肪、蛋、礦物質、維生素,其中若把澱粉、脂肪比喻為「燃料」,蛋白質為「材料」,燃料不能當材料,材料卻可以當燃料,有足夠的燃料才不會動用材料變燃料。當有充足的燃料配上豐沛的材料,便容易產生同化代謝作用,體質才會增加,胸部就能UP UP。
---------------------------------

停看聽:中醫飲食豐胸
中醫豐胸湯藥配方因人而異,個性屬於緊張、內向的選用抒肝解鬱的中藥,再配補腎藥材;個性憂鬱傾向的人,用逍遙散系列的藥方;若個性溫和、手腳冰冷、氣血虛弱,則以十全大補湯為基礎;容易胃痛、臉瘦面白,選用四君子湯補充元氣。此外,生理期多攝取含有動情激素的食物,如豆類、堅果、蕃茄、青椒等,及促進乳腺發育、膨脹的食物,如維他命B群、維他命C、乳製品等,長期攝取,並保持愉快的心情,有益於內分泌功能正常發揮,性腺激素能充分分泌,使乳房正常發育。


吃海鮮補胸
乳房內有脂肪組織和腺體組織,脂肪組織不會受內分泌影響忽大忽瘦,腺體卻會受荷爾蒙所影響,月經來潮前七天,雌性激素高,胸部漲大,月經過了,就恢復原來大小。所以過了青春期,多吃些含有荷爾蒙的食物,如海鮮、蛤蜊、鮮蚵、牡蠣、蝦等。海鮮含鋅能提高性荷爾蒙促進乳泡漲大,胸部也會因此成長。但因為是靠荷爾蒙作用豐胸,所以一旦沒吃這類食物,效果沒哪麼好,乳房感覺稍微變小。


氣血循環決定胸部命運
郭月英則表示,吃營養豐富的食物能幫助胸部的發育,若擔心營養過剩導致身材走樣,可以靠運動去塑身。強化運動不僅不會讓胸部下垂,還會讓身材玲瓏有緻。郭月英也提及多吃山藥豐胸,因為山藥補腎、潤肺,肺在胸部,胃比較好的人胸部發育也較佳,所以先調養胃再豐胸。因為胃筋脈經過胸部(乳頭正前方),脾胃顧好,自然而然胸部就會發育良好。

成年女性若是因氣血不足導致胸部發育不良,樂如英建議可喝補充氣血的豐胸茶飲,或吃芝麻、花生、堅果類的食物,因為胸部可以反映體質,胸小則氣血不足,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價值高,對人體的健康也有幫助。

氣血暢旺胸部就會豐滿,陳潮宗建議體虛氣弱的人服用歸脾湯、加味四物湯調氣補血。平常多補充蛋白質、肉類,核桃、堅果等可補腎,每天約取30∼50公克酌量補充。


生理週期也能豐胸
樂如英、陳潮宗指出善用月經週期也可以豐胸。在月經來的第11天∼第13天是豐胸最佳時期,多攝取含有動情激素的食物,如豆類、堅果、蕃茄、青椒等,第18∼第24天為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好時機,可多喝木瓜、牛奶。另外促進乳腺發育、膨脹的食物,如維他命B群、維他命C、豆類食物、乳製品等,一定要長期攝取,同時保持愉快的心情,有益於內分泌功能正常發揮,性腺激素能充分分泌,才可使乳房正常發育。


中藥豐胸的方式
豐胸湯藥配方因人而異,個性屬於緊張、內向、壓抑的人身體會比較瘦弱,選用抒肝解鬱的中藥,再配補腎藥材;個性憂鬱傾向的人,用逍遙散系列的藥方;若個性溫和、手腳冰冷、氣血虛弱,則以十全大補湯為基礎;容易胃痛、臉瘦面白,選用四君子湯補充元氣。

以藥材來說,補腎以巴戢天、淫羊藿、天嫌毛等為主;內分泌、荷爾蒙常用紫河車;體質不躁熱的人補氣血的藥物為當歸、人蔘,體質躁熱的人則用少量的當歸配人蔘鬚。


向小胸部說BYE
莊雅惠說,可選擇表面有滋潤液的食材,如山藥、白木耳、紅棗、豬腳、雞爪等,蛋白質補充也是很重要的。樂英如建議青春期要促進整體的乳房發育,多增加脂肪組織和乳腺發展,如豬腳、魚油、魚湯、鳳梨生薑豬腳湯之類等,青春期少女要特別注意營養,好好地掌握原則,就能擺脫小胸部的陰影。
----------------------------------
(一)
蘆筍手捲材料:蘆筍3支•紫菜1張•草蝦去皮3支•沙拉醬少許。
做法:1.將以上材料燙熱。
   2.放入紫菜中捲起。
作用成份:蘆筍作用原理:含激發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化合物一類膽固醇配合糖體。

(二)鹽水蝦材料:斑節蝦16隻•鹽•酒•薑片3片•味精少許。
做法:1.水滾之後放入蝦,加鹽•酒及薑。
   2.蝦變色後撈起即可。
作用成份:斑節蝦作用原理:斑節蝦含豐富礦物質,可促進荷爾蒙分泌。

(三)胡蘿蔔燉牛肉材料:胡蘿蔔半條•牛肉3兩•鹽•醬油•八角•胡椒•砂糖1湯匙。
做法:1.胡蘿蔔•牛肉同時加熱。
   2.加入醬油•八角•胡椒•砂糖。
作用成份:胡蘿蔔作用原理:胡蘿蔔素可防止韌帶疲乏、下垂現象。

(四)蛤蜊湯材料:蛤蜊15個•薑片2個•酒2湯匙•鹽•味精。
做法:水滾後將蛤蜊•薑片•酒同時放入。
作用成份:蛤蜊作用原理:蛤蜊含大量礦物質鋅及銅,有助於胸部脂 肪細胞吸收營養。

(五)花生燉豬腳材料:花生2湯匙•豬腳4兩•醬油2湯匙•糖1茶匙• 酒2湯匙。
做法:花生•豬腳洗淨同時放入鍋中,加入醬油•糖 •酒。
作用成份:花生•豬腳。
作用原理:花生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胸部細 胞豐滿。豬腳含動物膠, 可促進女性爾蒙分泌。

(六)豆鼓蚵材料:蚵3兩•豆鼓1湯匙•蔥•薑•蒜•九層塔。
做法:1.起油鍋放入蔥•薑•蒜爆香。
   2.放入蚵同炒。
   3.起鍋前加入九層塔炒拌•關火。
作用成份:蚵作用原理:蚵具高礦物質•蛋白。

(七)玫瑰香附順肝湯材料:香附1錢•乾燥玫瑰花7朵•豬肝6兩•薑3片• 蔥2根。
調味料:酒1小匙•太白粉1小匙•鹽適量•橄欖油1 小匙。
做法:1.將香附洗淨,與玫瑰花加3碗水,煮5分鐘出味後,熄火,去渣留湯
   2.豬肝洗淨•切成薄片,加太白粉拌勻,蔥洗淨切段。
   3.再將做法1之湯汁煮滾,滴數滴橄欖油,入豬 肝•蔥•薑•快火煮片刻,
加入鹽•酒調味即可。 此方不僅可以豐胸,還能調理經期•疏肝解鬱。

(八)慈禧太后的的豐胸聖品──豐胸茶點
讓您胸部長得神不知鬼不覺∼ 這道豐胸聖品由黃豆、花生、紅棗製做而成,古代稱它為"玉女補奶酥",傳說是清朝太醫特別為慈禧研製的哩。再來杯黃耆紅棗茶,不只叫您胸圍卓然挺拔,更能讓體內五臟運形提昇。
a.玉女補奶酥
材料:花生100公克、紅棗去籽100公克、黃豆100公克
作法:1.花生及黃豆連皮烘乾後,磨成粉,紅棗切碎,充分拌勻,加少許水使其成形
   2.將其揉成小球後,再壓成小圓形狀(大小可自行決定) 
   3.烤箱預熱10分鐘,以攝氏150度烘烤15分

b.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3粒
作法:用滾水二百cc沖泡,溫熱時飲用
效果:黃豆-有豐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質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促進第二性徵發育(女人豐胸、男人壯陽)。花生-含有豐富蛋白質及油脂。

(九)想前凸後翹 試試豬肚 李家雄/中醫師
通草豬蹄湯 產婦缺乳,民間便方中常用通草達到通乳效果。其實通草的通乳食效,也可以發揮在促進胸部發育上,這道湯方,加了炙甘草同煮,目的在加強補中益氣、調理脾胃的作用,以便讓身體更容易吸收湯中的營養。
材料:通草一錢、炙甘草二錢、豬蹄一付、新鮮香菇三朵、薑三片、鹽二小匙。
做法:1•豬蹄洗淨切半,香菇去蒂、切半備用。
   2•滾水中加薑片,快速燙過豬蹄,撈起備用。
   3•通草以清水快速沖洗乾淨、瀝乾,裝入棉袋中。
   4•將以上所有材料及炙甘草一起放進燉鍋,對五、六碗水燉煮,以大火燒滾後,轉小火慢燉一小時,待蹄肉熟透,加鹽調味,熄火。
   5•將通草撈起丟棄,飲湯吃豬腳。

(十)參耆玉米排骨湯
黨參、黃耆都有補氣固元的功效,與玉米、小排骨一起煲湯,不單單為了高湯的鮮美甘甜,還可以促進身體吸收玉米中所含的維他命E,促進造血功能和血液循環,維持荷爾蒙的正常分泌,突顯女性天然發育的特徵。
材料:黨參、黃耆各三錢、黃玉米兩穗、小排骨二分之一斤、鹽兩小匙。
做法:1•玉米洗淨,剁段。
   2•小排骨洗淨,汆滾水燙去浮沬,撈起備用。
   3•將玉米、小排骨連同黨參、黃耆一起放進煮鍋內,加五、六碗水燉煮,約燉四十分鐘,排骨熟透即可落鹽調味。

(十一)五味豬肚湯
黃耆、黨參、茯苓、白朮、山藥,有滋補脾胃、養益元氣、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豬肚能使消化吸收功能運作正常、組織獲得充分而均衡的養分,對各年齡層婦女的發育、養生都有保健作用,這道湯方尤其對養血生肌、豐胸碩臀、美化肌膚、健美身材有幫助。
材料:黃耆、黨參、茯苓、白朮、山藥各三錢、豬肚一付、鹽二小匙、酒二大匙。
做法:1•豬肚翻面以麵粉或鹽巴反覆搓洗乾淨,再翻回正面,汆燙去苦、去腥。撈起後,平剖為二,再切大塊。
   2•將所有藥材以清水快速沖洗乾淨,與豬肚一起放進燉鍋,加水淹過材料,先以大火燒滾,再轉小火慢燉一小時,待豬肚完全熟爛,加鹽、酒調味。
附註:也可以把豬肚放入電鍋,外鍋加水三杯,煮至開關跳起,加鹽、酒調味。

(十二)木瓜 芝麻 豐胸效果好 王莉民/食譜作家
木瓜牛肉片 看重煲湯藝術的廣東媽媽都知道,木瓜煲豬腱、豬腳湯,對於乳房的發育很有幫助,想借用木瓜的豐胸效果,其實不只老廣的木瓜煲湯,像這道木瓜牛肉片,用木瓜炒牛肉片,清新又可口,木瓜的酵素還有嫩化肉質的功效。
材料:木瓜一個、牛肉片三兩、醬油、料酒、芡粉適量、沙拉油三湯匙。
做法:1•牛肉片用醬油、料酒醃泡半小時,加少許芡粉抓拌一下。
   2•木瓜去子切塊。
   3•起油鍋,放下牛肉片爆炒,待一變色即刻起鍋。
   4•利用鍋裡餘油炒木瓜,略軟即可盛起鋪在盤中,再將牛肉片鋪在木瓜上,趁熱上桌。

(十三)木瓜芝麻糖
芝麻不但有豐胸效果,還有讓白鬆變黑髮及補腦功效,由於芝麻細小不易嚼碎,整粒的芝麻又不容易消化,營養無法完全吸收,食用前最好將芝麻碾碎。這一道木瓜芝麻糖,用了兩項豐胸食材--芝麻加木瓜來做,豐胸效果當然加乘。
材料:黑芝麻半斤、麥芽糖四兩、木瓜一個。
做法:1•黑芝麻用小火乾炒到熟。用一支桿麵杖將炒熟的芝麻壓碎。
   2•麥芽糖加熱煮化後,拌入芝麻中,放冷即成芝麻糖。
   3•木瓜去皮、去籽,切塊盛在碗中,將芝麻糖在木瓜上。

(十四)花生豬腳湯
豬腳富含膠質,是很好的美膚豐胸食材。花生有催乳效果,這一道花生豬腳湯,媽媽們可以燉來為發育中的女兒健胸,產後的媽媽們,也可以用它來發乳。燉煮時要注意,花生連皮的效果較好,不連皮則是口感勝出。
材料:花生四兩、豬腳二個、蔥、薑、料酒少許。
做法:1•豬腳先用滾水燙一遍去腥。
   2•花生與豬腳放入燉鍋中,加四碗水,放下蔥、薑、料酒先大火燒開,再轉小火燉三小時。
   3•花生煮軟,豬腳燉爛後,即可加鹽調味。

(十五)豆漿紅棗粥
功效:潤膚、豐胸、讓臉色紅潤
材料:豆漿 500 C.C.、紅棗 6 粒、麥片 2大匙、紅糖適量
做法:紅棗洗淨、去籽,豆漿加入紅棗煮滾後, 轉小火煮 10 分鐘,再加入麥片, 待麥片熟後,加入紅糖和勻即成。

(十六)四物豐胸湯:(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當歸10克、川芎10克、白芍10克、熟地黃15克。
作法:這份藥材可連續煮兩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成一碗即熄火,濾渣取湯汁取用;第二次將上次煮過的材料加兩碗半水煎煮成半碗時,濾渣取湯汁飲用。
所有豐胸湯方中的碗,請以我們一般日常吃飯的碗為計算單位就對了。
用法:早晚空腹飲用,任何溫度都可以,但是藥材煮過之後最好不要放置隔夜再煮。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色蒼白、褐黃,補血、調血,改善粗糙皮膚。

(十七)六君子豐胸湯:(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參15克、白朮10克、茯苓12克、陳皮12克、半夏12克、炙乾草2克。
作法:第一次將材料加入三碗水煎煮成一碗水後,濾渣取湯汁飲用;第二次時將二碗半的水煎煮成一碗時,取湯汁飲用。
用法:和四物豐胸湯一樣。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黃肌瘦、紅潤臉色。

(十八)蓮子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蔘24克、黃苓10克、地骨皮12克、麥冬10克、石蓮肉15克、白伏苓20克、黃耆30克、車前子10克、甘草10克、柴胡15克。
作法:車前子用小火乾炒10分鐘,再將其他材料加入4碗水,煎煮成一碗水汁。
用法:一天分三次飲用,任何時間、溫度均可。
功效:豐胸、除口臭、去體味、提神、改善失眠、白帶、頻尿、情緒鬱悶及四肢無力。

(十九)大建中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飴糖60克、乾薑15克、黨蔘6克、蜀椒9克。
作法:後三味藥材加四碗水,用小火煮三十分鐘,去渣,喝湯汁。
用法:每次飲用時以飴糖調至順口的味道,一天飲用三次,任何時間、任何溫度均可。
功效:豐胸、改善蒼白、無光、暗沉、食慾不振、四肢冰冷、增胖、補氣血不足。

(二十)人蔘養容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人蔘10克、白沭12克、黃耆30克、陳皮10克、桂心5克、遠至10克、甘草3克、當歸10克、茯苓30克、白芍12克、熟地黃15克、五味子6克、大棗二枚、生薑三片。
作法:本藥材可煎煮二回,第一回材料加入四碗水煎煮成一碗水的量時,取湯汁飲用;第二回則將三碗水煎煮成一碗時飲用。
用法:一日分二至三次飲用。任何時間、任何溫度均可;亦可請中藥舖製成藥丸,早晚各服十五粒。
功效:豐胸、臉唇明亮發光、紅潤、掉髮、增胖、烏黑秀髮、安神、滋陰補血、改善皮膚乾裂、心悸、失眼。

(二十一)八珍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當歸10克、串芎15克、熟地10克、白芍12克、人蔘10克、伏苓20克、白沭15克、炙甘草10克。
作法:此藥材可煎煮二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至一碗時,濾渣飲湯汁;第二次將二碗半的水煎煮至一碗水時飲用湯汁。
用法:三餐飯前喝半小碗,一日三次。
功效:生血、化乳、補血、補氣、健胃、健脾。

(二十二)青春期少女豐胸湯: (摘自淳淳老師)
材料:桔梗20克、陳皮10克、天花粉15克、木通15克。
作法:此藥材一份也可煎煮成二回,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至一碗時,濾渣飲湯汁;第二次將二碗半的水煎煮至一碗水時飲用湯汁。
用法:早晚飯前各飲一碗,任何溫度均可。
功效:此湯品對青春期中發育的少女們有促進發育的功能,對其他女性則有預防胸部下垂、外擴、堅挺的功效。

(二十三)郁芳的美味豐胸湯:
材料:黑豆,花生,紅棗各半斤,冰糖依個人喜好,水適量。
做法:1.黑豆和花生洗淨用鹽水包一晚,再以清水洗去鹽份。
   2.材料全部放入鍋中加水蓋過材料煮燜。
   3.涼後放入冰箱早晚各吃一碗。
   ※注意1.一定要喝冰的,2.早晚都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