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加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第21週(錯愕的報告)

2020年10月30日
公開
273

週二(10/27) 早上上完課回辦公室,景瑋說周博治診所打電話來,叫我們盡快回去看報告! 晚上把兩個安置在通霄就出發了! 一看到報告上的第21對染色體有三條! 我心裡有底了!醫生來了!告訴我們這是糖寶寶! 討論完後續處理方式,一出診所我就流淚了! 這晚心情很複雜!初期的不適我都熬過了! 週六才去麗寶幫寶寶買涼被! 這一切都好難接受!沒想過會這樣!怎麼可能! 都跟寶寶有感情了! 回程的時候跟萍告知要請假! 週三(10/28) 早上正常起床送宸上課就前往診所! 景瑋說他昨天睡得不好! 我說我妹也是 四點多就睡不著賴我! 我也睡不著了! 到診所二樓寫了一堆同意書,拿了三天藥,每天吃四包!到裡面等醫生等很久! 準備放昆布條在子宮頸裡!過程不是很舒服!兩分鐘忍耐一下!  之後我們就吃藥回家了!我會有點胃不適、頭暈、拉肚子!中午晚上都去拉肚子!食慾不太好,正餐都吃一半,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週四(10/29) 早上送啊宸上課後,我們就去診所,路上我哭了,調適好心情在門口把六顆藥全吃了!然後上二樓換上他們的衣服,吊點滴,針很粗,扎在手臂上超痛的! 8點多準備催生,一開始就肚子硬,接著悶痛、越來越痛,持續痛,我痛的哎出聲音,景瑋找護士說打無痛,9:20來施打無痛,過程我沒印象了!鎮定劑讓我睡著了!陸續睡著睡著,醒來後已經11點半多!12:25補第二次無痛,又舒服的休息了!13:00內診說還沒,繼續等待,吃些麵包止餓,14:00膀胱很脹,護士叫我試著尿在墊子上,擠了幾滴,14:07覺得裡面酸酸的,14:23補第三次無痛,14:27下面有在頂的感覺,14:30生了! 等周醫師開會完,3.4點照超音波把子宮內膜弄乾淨,弄了讓我頭暈暈的藥,我下床回去才有感覺暈,回去躺一下眯一下,繼續休息,護士說💊躺到8點,我問可以提早嗎?4點護士換班後,另一個護士拿了尿管給我,等等要收集尿液,5點多去廁所試著尿尿!裝好交給護士,管線通通拔掉,換上自己的衣服,我們就到樓下批價(8880元),6點出頭回通霄,吃雞肉瘦肉湯!之後回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