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娃娃

2007台灣啤酒節~~

2007年09月15日
以前和爸比"兩個人"的時候,爸比和媽咪可是"行動派"的,高雄當天來回也沒問題,但現在有了悠寶貝以後,幾乎要天時、地利、人和,天氣不好不行、地點不優不行、人不好更是不行。

剛好今天有個台灣啤酒節,不知道是在做什麼的?啤酒也可以搞一個節啊!!一定要去看看的啦!!!!!挖~~~還挺多一家老小參加的咧!!!有點像是園遊會一樣,爸比媽咪也被現場的氣氛感染,覺得應該要符合"啤酒節"的精神,一定要來一杯的啦~~~原本真的想說喝一杯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但倒酒的伯伯一值說服我們,一杯50三杯100,買三杯比較滑算啦!!!好像真的很有道理喔!!!那...就三杯吧!

冰冰涼涼的啤酒和陽光果然很和,連悠寶貝都一值在"ㄇㄢㄇㄢㄇㄢ",拜託!!當然不行給喝啦!!!悠寶貝生氣,整隻手手插進杯子裡,眼睛也猛瞪著啤酒看,
.....這小子實在是太誇張了。
哼!! 不給我喝~
哼!! 不給我喝~

搶的比較快
搶的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