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皮貝貝馬麻

妹妹543

2014年07月17日
媽媽真是對不起妹妹,已經好久沒好好記錄妹妹的成長
老大和老二的成長記錄真是差別好大
媽媽已經忙到沒有多餘時間好好整理照片
但是媽媽都有用心的幫妹妹拍照呦!(照片數量不會輸給哥哥的)
媽媽心想....會不會要到兄妹都穩定的上中學以後才有時間整理呀!呵呵∼
寫一點算一點∼再不記錄真是會忘記妹妹可愛的點滴
首先說說妹妹的小白牙已經長到第八顆了!
雖然速度還是比哥哥同時期的10顆慢很多,但女生的發育或許慢一點較好哩!
牙牙學語也快到達爆發期,這星期已經會清楚發出『媽媽』的音,也會說『ㄋㄟㄋㄟ』喔!
還有媽媽吹泡泡時妹妹會說『泡泡』,看到小黃鴨會說『鴨鴨』,以及叫小狗『汪汪』
當然最先開口的『貝貝』,越講越清楚哩!果真是個超愛哥哥的小妹妹呀!
也會突如其來的叫『爸爸』,好可愛的表情讓爸爸好愛好愛她!
對物品的認識也越來越多,常常會用手指比東西,開始有強烈的學習慾望
所以媽媽不能每天忙碌哥哥而疏忽妹妹,也得認真教妹妹學點東西囉!

學會走路後的小妹已經會小跑步了,在我們故意追她的時候會邊跑邊尖叫
或是在搗蛋被抓包時,也會奸笑的跑開,真是鬼靈精的小妞呀!
這個月也開始看得懂巧虎,會乖乖坐好看完一整片(記得一歲時還會跑走,看不是很懂)
還會邊看邊拍手,然後嘴巴跟著哼,和巧虎唱唱跳跳開心極了!

再來就是超愛跟著哥哥,不愛玩寶寶玩具,而是哥哥做什麼她也要做
有人說老二都是跟著老大成長,會比較聰明,學習速度比較快,這個就以後再來下評論囉!
寫到這邊,一整個日記魂又回來了!
媽媽決定開始復出寫日記,還有補日記∼∼
請妹妹晚上乖乖睡覺,給媽媽一小時空檔時間慢慢補∼謝謝!^^
媽媽好愛你們∼你們真是上帝給媽媽最棒的禮物!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哥哥的小卡片讓媽媽感到很窩心,而你們就是我最棒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