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多多的媽

Happy Birthday to ME!!

2012年04月13日
[right1]在我剛午睡醒還神遊於睡夢中時,小弟緩緩拿出小禮物讓我突然驚醒! WOW WOW WOW~~~ 哈!感謝細心的小弟,是這樣的貼貼心呀~~~ 很漂亮的包裝且又實用的禮物喲! 大姐就收下囉! ^-^

至於老公的禮物呢? 哈! 昨晚居然說起甜言蜜語...很少聽到..但還是很高興喲! 雖然沒在身邊,但隔天戶頭匯進了人民幣~~~謝謝老公今年的生日禮囉!

後記:
1.謝謝珠珠寄來的生日包裹,真的是很感動ㄋㄟ!!生日時有拆包裹禮物的感覺真棒呢!
2.還有謝謝台元姐妹們的禮物: 化妝水,多多的增高墊及陳姐請吃大餐囉!
3.至於自己給自己今年什麼樣的禮物呢? 一直很想換個長夾的錢包,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囉! 卡片分隔多且是拉鍊款,好用的COACH長夾喲!
Happy Birthday to ME!!_img_1